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QQ冰淇淋预告图曝光,能否经典重现?

2021年07月19日 14:06: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上个月,奇瑞宣布与阿里云达成战略合作,并推出奇瑞iCar生态品牌。该品牌旗下首个产品序列定名为“QQ”,首款产品为QQ冰淇淋,定位小型纯电动车。日前,爱卡汽车获得了一张QQ冰淇淋的预告图,展示了前脸的部分细节。另外,新车即将开启盲订,预计在今年9月或10月正式上市。

QQ冰淇淋造型迷你、“表情”萌趣,车型级别或许与五菱宏光MINI EV相近。从预告图来看,QQ冰淇淋大灯组采用U型分段式灯带和圆形大灯,具有明显的奇瑞QQ呆萌可爱的设计风格,封闭式前脸表明了这是一款纯电动车。根据此前iCar生态释放的信息,这张官图的车身配色是“香芋紫”,后续还将提供其它6种“治愈系”配色。

QQ冰淇淋的到来,是iCar生态为消费者提供无界车生活体验的第一步,也象征着场景定义产品时代的到来。除了产品上的与众不同,奇瑞还将基于iCar生态探索直销+代理的汽车新零售模式,打造新的用户中心,形成新的渠道管理模式、物流管理模式和财务流程,并在“以销定产”和数字工厂方面与阿里云共创解决方案。

编辑点评:宏光MINIEV的成功让很多车企看到了这一细分市场的潜力,纷纷开始布局。奇瑞新能源旗下虽然也有一款小蚂蚁,但是如今复活经典的QQ显然知名度要更高。让我们一同来期待一下,这款车未来的市场表现会如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