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T+265马力 领克05也出“+”版本 如果25万你买吗?

2021年07月19日 14:10:03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如果最新的领克02 Hatchback叫做领克02+你会不会认可?从领克03开始,似乎这一个“+”在领克就是代表更加优秀的性能,要不然领克03+怎么能被称为中国首款自主品牌性能小钢炮呢?

可是领克02相当有个性,虽然性能上有所提升,但我就是不叫领克02+,我叫做Hatchback,至于原因你可以自己去遐想。难道领克不想用加号来定义性能车了?那我领克05用一下,想必你们都不介意吧。

第346批工信部申报信息中有领克05+的申报图片,基于普通版领克05打造后期加入诸多运动套件。Ta将会搭载拥有265匹马力的2.0T发动机,估计表现会相当凶猛。关于领克05+的售价,很多业内人士猜测或在25万元左右。

现在领克的产品系中,领克05的销量相当不错,作为一款轿跑式紧凑型SUV,TA本身就有很多的运动特性。虽然目前紧凑型SUV的市场竞争相当“惨烈”,可是领克05基本上算没有对手。这次的领克05+加入了运动化的套件,包括黑色的前铲和黑色格栅,还有更加具有运动感的轮毂和大尺寸卡钳,所以TA在运动感上面的性能肯定是更加突出。

也正是因为加入了一系列的套件,所以领克05+的长宽高尺寸达到了4614/1879/1628mm,轴距为2734mm。尾部更是加入了大尺寸的尾翼和领克05+标识,并且采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玩儿就得了!

动力方面,领克05+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65马力,相比起普通版车型的254马力提升了11马力,与之匹配的大概率是8AT爱信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有消息显示TA可能会提供四驱系统,这样破百的时间将定格在6.7S。

鬼斗车观点:一台SUV的成绩,是不是就相当不错了?如果这台车的价格在25万左右,那你会不会愿意出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