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取消所有东京奥运会电视广告

2021年07月19日 14:4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丰田汽车宣布,不会在日本播放与东京奥运会相关的电视广告片,丰田汽车现任社长丰田章男及高管也不会出席7月23日东京奥运会的开幕式。

汽车之家

丰田章男』

受制于疫情,本次奥运会将采取空场模式,大部分赛事活动现场均无观众。随着变异型COVID-19病例增加,东京已经进入第四次紧急状态,公众关注的重点是举办一场涉及数万名运动员、官员和记者从世界各地进入该国的活动可能会危及当地的居民的健康和生命。在朝日新闻日前发布的一项民意调查中,68%的受访者表示他们怀疑奥组委控制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能力,而55%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反对奥运会按计划进行。民众态度的冷淡乃至反对,为此次奥运会的举办蒙上了一层阴影。

丰田汽车是东京奥运会的顶级赞助商,此前已经投入了大量的资金和精力。丰田临时撤掉广告片,原因可能是认为会影响企业形象。丰田公司高管永田淳表示,东京奥运会正在成为一项由于“各种原因”而难以获得支持的事件。不过他也提到,丰田将继续全力支持运动员,并通过提供车辆以及其他方式为比赛做出贡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