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兰博基尼全新V12车型将于夏季正式发布

2021年07月19日 14:4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兰博基尼在2021年古德伍德速度节上发布了Aventador LP780-4 Ultimae之后,这家意大利超跑制造商已经宣布不再推出纯燃油版本的V12超跑。但有趣的是,兰博基尼官方的产品计划里还尚有一款V12跑车未发布,它会是谁呢?

<a href=兰博基尼 Aventador 2021款 LP 780-4 Ultimae">

近期有海外媒体报道称,这款兰博基尼许诺的全新V12跑车或许将在不久之后正式与我们见面。鉴于兰博基尼Aventador(参数|询价)系列已经在Aventador Ultimae车型画上了句号,因此与此前的兰博基尼Sian一样,新车或将是一款搭载V12混动系统的全新车型。

<a href=兰博基尼 Countach 1989款 25th Anniversary">

汽车之家

而值得注意的是,2021年是兰博基尼Countach诞生50周年的年份,因此新车是否有极大可能是用于致敬Countach的特别车型?要知道,目光回望至2006年,当年兰博基尼为了庆祝Miura诞生40周年,也推出了惊为天人的Miura Concept概念车,该车型基于当年的Murcielago打造。

<a href=兰博基尼 Aventador 2016款 Miura Homage">

当然,另一种可能性便是兰博基尼利用现有车型来推出致敬经典的特别版,比如Aventador Miura Homage。如果Aventador不再推新,那么新车很可能基于Sian打造。但相比之下,一款全新的概念车或许才是令人激动的答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