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提供多种车身颜色 五菱征程将于8月上市

2021年07月19日 14:44:02
分享到:

近日,五菱汽车正式公布五菱征程的外观图,新车外观遵循“极简几何”设计理念,造型沉稳霸气。据悉,新车将于8月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五菱征程的外观设计采用“极简几何”设计理念,前脸造型较为方正,与五菱宏光PLUS异曲同工,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的侧方进气口,看上去更显大气。侧面以平行、简约的线条贯穿车身,且多处运用“微曲”型面,构建硬派的车身轮廓。新车长宽高尺寸为5150/1840/1895mm,轴距3180mm,还有7/8/9三种座椅布局可选,相较同级车型形成领先空间优势。

汽车之家

『图为4个车身颜色』

汽车之家

『图为双拼色车身』

新车将提供冰川白、波涛银、大地灰、星夜黑4个颜色,除此之外,五菱汽车还公布了“双拼色”概念车身,为消费者提供不同的选择。

动力方面,根据工信部是申报信息,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马力(108千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