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7万预算纯电好选择?到店实拍上汽大通MAXUS EUNIQ 6

2021年07月19日 14:45:07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随着市面上层出不穷电动车的推出以及充电设施愈发完善,越来越多家庭在购车时开始青睐电动车,从特性来看,电动车短途使用的确是要比燃油车更实惠的。很多小伙伴将自己的第一款电动车价格希望控制在20万元以内,所以车企们也变着花样推出各式电动产品,今天买车网Buycar要给大家介绍的便是一款主打大空间、实用性的产品,它就是上汽大通MAXUS EUNIQ 6。

可能从名字上大家对上汽大通MAXUS EUNIQ 6比较陌生,这是一款中型SUV,提供纯电动力和插混动力,其中今天我们实拍的2021款EUNIQ 6纯电版售价区间16.28万-20.28万元,主销配置车型终端价格在17万元左右,一起来看看它能否胜任照顾全家的重任。

外观:科幻风潮流与时俱进

EUNIQ 6纯电版的外观设计走的是未来科幻风,从尺寸来看,标准的中型SUV身材并没有阻碍设计师对于纯电产品风格的探索,贯穿式尾灯、封闭式格栅、熏黑轮圈等流行元素都能在这款车外观上体现,并且搭配起来也很耐看。

内饰设计:大尺寸屏幕操作便利

动力介绍

编辑总结:与竞品如广汽埃安Aion V相比,EUNIQ 6纯电版拥有空间上的优势,续航能力也足以满足家用需求,并且上汽大通MAXUS的“蜘蛛智选”平台可以提供丰富且个性的选装包,更适合年轻消费者对“专属”的满足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