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内首次亮相 梅赛德斯-奔驰新款GLE渲染图曝光

2021年07月19日 14:45:11
分享到:

日前,网通社从外媒获得了新款梅赛德斯-奔驰GLE SUV渲染图。新车前脸双横幅格栅搭配中间大尺寸奔驰LOGO,看起来更加激进。从渲染图来看,新款梅赛德斯-奔驰GLE SUV两侧头灯组换装了S级车型上的“流星雨”数字大灯,非常具有美感。据悉,新款GLE SUV可能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或明年初首次亮相。

新款梅赛德斯-奔驰GLE SUV采用粗壮的双横幅进气格栅,超大尺寸奔驰LOGO搭配分体式前包围,以及银色镀铬前分流器,营造出更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另外,该车换装了全新S级车型上的“流星雨”数字大灯,“三道杠”点阵式设计极具辨识度。在远光灯模式下,光束精准度达84颗LED照明的100倍,可根据导航信息随上下坡自动调节光束投射方向,从而确保光束能够时刻清晰照亮路面情况。

新款梅赛德斯-奔驰GLE SUV车身侧面平直的腰线延伸至尾灯组,营造出向前俯冲的视觉效果。尾部设计十分简洁,且中间银色饰条将两侧重新设计的尾灯组连接。另外,该车还采用了镀铬双边双出排气、隐藏式D柱,以及尾窗上沿扰流板,在塑造动感背影的同时还提供了出色的高速车身下压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