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计划建安徽工厂,跟奇瑞做邻居!年产34万辆,包括沙龙高端车

2021年07月19日 15:03:19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长城汽车2020年报显示,目前在国内的现有产能为126万辆,还在建设江苏张家港、山东日照、浙江平湖等工厂,以及改建的湖北荆门、江西上饶工厂。长城汽车计划在2025年实现全球年销量400万辆车的目标,背后需要完善的产品阵容以及完善的产能支撑。网上车市获悉,安徽芜湖经开区计划引入长城34万辆整车工厂项目,其中包含年16万辆哈弗H6、年产6万辆WEY以及年产12万辆沙龙工厂,预计可实现年产值500亿元。

<a href=长城有望在安徽建新厂 年产34万辆-含高端沙龙车型-图1">

(上图为概念车,不代表本文车型)

<a href=长城有望在安徽建新厂 年产34万辆-含高端沙龙车型-图2">

长城近年来快速扩充产品阵容,并且连续发布了欧拉、坦克以及沙龙三个新品牌,未来还有望推出主打PHEV混动的“第七品牌”。在2021年股权激励计划中,长城汽车明确2021-2023年销量考核目标分别为不低于149万辆、190万辆、280万辆,而2025年直指400万辆年销目标。以长城现有的工厂布局,很难满足既定的销量目标,所以长城近两年在各地新建工厂,并收购其他弱势自主品牌的闲置工厂。

<a href=长城有望在安徽建新厂 年产34万辆-含高端沙龙车型-图3">

而此次安徽芜湖经开区显示正在引入长城34万辆整车项目,也表明该工厂已经在长城内部立项,不过最终的选址可能还会有些变化。根据产能信息来看,最重磅的莫过于12万辆沙龙品牌工厂。沙龙汽车定位“氢电双能”的豪华品牌,比WEY品牌更加高端。根据此前信息,沙龙首款氢能量产车将于今年年底发布,新车基于柠檬平台打造,定位大型7座SUV,车身长度达到5.2米(介于奔驰GLS、宝马X7之间),轴距达到3米,NEDC续航里程在840公里左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