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内饰愈发豪华,2022款别克GL8艾维亚售46.39万-53.39万元

2021年07月19日 15:51:07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7月19日,上汽通用别克宣布2022款别克GL8 艾维亚版本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46.39万-53.39万元。

其中,四座尊礼版售价为53.39万元,六座贤礼版售价为46.99万元,七座亲礼版售价为46.39万元。新车全系搭载48V轻混动力系统,并且在静谧性及智联方面有了进一步升级。

在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没有明显的变化,只是在现有基础上,特别推出了珍珠白色的限量版车型,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档次感。

内饰方面,2022款别克GL8艾维亚六/七座车型在提供原有象牙白雅致配色的基础上,新增了波尔多红璧玉白镶拼专属配色,并且搭配了艾维亚Avenir专属100%澳洲进口居家级长绒地毯。六/七座车型座椅全新采用与四座尊礼版车型相同的座椅背泡工艺,并通过进一步加宽座椅扶手、靠背及头枕宽度带来更强包裹感。

同时,新车第二排豪华贵宾座椅将集成控制按键移动至操作更为便捷的座椅内侧,并增加USB接口和手机槽,便于后排乘客使用。

作为别克GL8艾维亚家族的旗舰车型,2022款GL8艾维亚四座尊礼版内饰采用独有的黛蓝与月白镶拼色调,金色饰条点缀其间。同时,新车新增黛蓝色艾维亚Avenir专属100%澳洲进口居家级长绒地毯,绒高达13mm。

此外,第二排座椅集成展翼式靠背、宽大扶手及定制坐垫,采用Nappa高级打孔真皮包覆,并饰有由资深匠人手工缝制的中国文化中象征祥瑞美满的“方胜纹”,与座椅门板新增的绗缝纹样交相呼应。

值得一提的是,2022款别克GL8艾维亚全系新增前后门声学玻璃,配合优化提亮的128色环境氛围照明系统及新增的第三排阅读灯,营造出更为静谧舒适的座舱氛围。

在智能化层面,2022款别克GL8搭载了别克eConnect3.0智能互联科技,通过整合双12.3吋全液晶仪表及中控联屏、HUD风挡式全彩平视显示屏等硬件及智能语音交互、动效显示、触屏操控等技术,带来多屏互联、多维交互的一体化智能座舱体验。

新的智能互联系统在交互界面、车联功能等方面进一步升级,新增别克高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快捷菜单、车辆状态监测及空气质量指数显示,地图导航新增目的地楼块3D高亮、支持手动选择避开部分路段等功能,并新增喜马拉雅儿童,实现生态内容进一步扩展。

在动力方面,2022款别克GL8艾维亚全系搭载由第八代Ecotec 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及48V轻混动系统组成的全新一代智能驱动系统。在48V轻混技术的助力下,别克GL8艾维亚起步将更轻快、更安静、更平顺,驾乘品质更佳。

在安全性方面,基于2021版C-NCAP五星碰撞标准设计开发的2022款别克GL8艾维亚,主被动安全性能进一步提升。新车搭载了别克高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提供提供LCC车道居中智能巡航、TJA交通拥堵辅助等20项高级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并支持选装V2X智能交通技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