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多万的大众新款SUV,车身加长还有插混版,期待吗?

2021年07月19日 15:55:05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如今,不少汽车开始在设计上下功夫,不论是轿车还是SUV,都想要通过更年轻的元素来吸引消费者。在国内SUV市场,途观L可以说得上一台国民认知度比较高的车型,最近它的中期改款车型正式亮相,通过曝光的外观内饰,我们看到一个新的途观L,那么它都变了啥呢,值得期待吗,我们聊聊。

外观有延续也有新升级,有2种样式可选。延续的地方还是家族设计,还是普通版和R-Line版两种风格。升级的地方就是比老款更年轻,这主要来自细节上的修整,比如重新设计的大灯组/前包围、新增加的四出排气等。最重要的还有插电混动版,它的变化就是车尾标识、充电接口。

内饰变化很大,配置可能提升。老款途观L看着比较传统沉闷,改款换上新设计后,科技感更强了。它把老款的内嵌式中控屏换成悬浮式,空调控制区也改为触控式,用上大众最新设计的方向盘,升级比较明显。配置目前还没啥消息,但是根据外观内饰的变化看,可能会对部分车型进行提升。

整体尺寸相比对手略小,不过车内空间还不错。新款途观L长宽高分别是4735/1859/1677mm,轴距2791mm。车身长度比老款加长19mm,其它数据不变。相比同级SUV汉兰达(车身长度4965mm、轴距2850mm),福特锐界(车身长度4878mm、轴距2850mm)略小些。

提供4种动力可选,有燃油有混动。它除了提供150马力1.4T发动机、186马力/220马力2.0T低高功率,还有插电混动系统可以选择。1.4T发动机表现还不错,2.0T动力数据相比福特锐界使用的245马力2.0T发动机、探界者237马力2.0T发动机要弱些。

写在最后:

改款后,途观L用上全新设计风格,尤其是内饰脱离老款的沉闷,科技感更强。动力有了新选择,加入插电混动系统后,预计竞争力也会进一步提升。基本信息都有了,就差配置信息了,接下来我们可以期待一下它的配置表现。至于价格方面,应该还是在老款21.58-28.58万元基础上调整。(图片来源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