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2.4L发动机,百公里加速5.7秒,斯巴鲁全新BRZ正式开卖

2021年07月19日 16:43:09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斯巴鲁BRZ自上一代车型于2020年初停止销售至今已经过去了一年多的时间,在很多人都对下一代车型进入中国市场不抱有太多希望的时候,这款全新车型已经悄然而至。据悉,斯巴鲁全新BRZ现已在各4S店开启预定模式,新车将以限量版的形式进行销售,搭载2.4L自然吸气发动机,百公里加速时间提升至5.7秒。

外观上,斯巴鲁全新BRZ更加凌厉,这主要体现于发生变化的灯组部分以及前保险杠两侧的灯带变化。车侧部分,新车加入了前轮散热的出风口,并且整体线条刻画的更加明显,运动感进一步提升。新车的主打色依旧为蓝色,但根据日本市场的实车图来看,新车的蓝色相比老款车型更深。斯巴鲁全新BRZ的尺寸也有了一些轻微变化,这主要是由于车辆设计的原因,车内乘坐感受并并无差别。

内饰方面,斯巴鲁全新BRZ将搭载内嵌式中控屏,告别了收音机的时代。全液晶显示盘的样式也配备在了全新车型上,除了这两点明显的变化以外,其它设计均沿用了老款车型的设计思路。新车搭载了2.4L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73kW,峰值扭矩250N·m,传动方面,依然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