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置升级性价比加高,改款别克君威GS正式上市,22万起售标配2.0T

2021年07月19日 16:43:1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Hello大家好!我是兆远

日前,我们通过上汽通用别克官方了解到,旗下的2021款别克君威GS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两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分别为21.88-24.98万元。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外观并没有调整,仅针对配置进行优化升级。

外观方面,新款别克君威GS整体并没有变化,依旧保持GS家族的运动化装扮,亮黑色的进气格栅搭配贯穿式镀铬条,兼顾豪华与精致。

前包围造型富有冲击力,两侧的银色“獠牙”装饰增添整车的运动气息。

车身侧面,相比普通版君威,黑色的18英寸轮毂搭配红色刹车卡钳,烘托新款君威GS的运动氛围。另外,新车标配245/45 R18高性能运动型轮胎,提供强大的抓地力。

车尾部分,新款君威GS的后备厢上方配有上翘的“小鸭”尾翼,配合后包围的双边共两出运动排气,带来强大的运动气场。

配置方面,新款君威GS标配GS驾控技术、GS运动套装设计、GS运动功能套装、GS专属车漆、流媒体后视镜、双区自动空调等配置。

动力部分,新款君威GS依旧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4kW(237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匹配9速HYDRA-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