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3万的车优惠5000元,能算多吗?领克06价格调查

2021年07月19日 16:49: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说到对于年轻消费需求的把控,领克汽车如果说自己是第二,相信没人敢称第一。从首款产品领克01,到轿跑SUV领克05;从自主钢炮领克03+,到性能两厢车领克02 Hatchback,可以说每款产品都牢牢抓住了年轻人的购车心理,深受大家喜爱。不过,相比以上提到的这些领克汽车,现在的领克06无疑才是真正的大热门。

领克06于2020年9月份上市,定位小型SUV,产品在外形、动力、配置等方面延续了品牌特点,更重要的是,11.86万元的起售价让它成为了领克汽车最便宜的SUV。也正因如此,现在领克06成为了品牌的销量担当,今年6月销量接近6000辆,1-6月累计销量在26000辆左右。不过,在终端销售市场上,领克汽车向来不太"友好",大部分车型优惠幅度都不高,那么领克06取得不错的销量会是因为加大了优惠幅度吗?针对消费者关注的问题,接下来,我们就对领克06市场行情进行一番调查。

2020款领克06共有5款车型,价格区间11.86-14.56万元。根据4S店提供的信息以及我们所了解到的情况,售价13.86万元的"2020款 1.5T 耀Halo"购买的人最多,这是因为相比中低配车型,它多出了沃尔沃全套主动安全系统、自动泊车、前排座椅加热、车内氛围灯等配置,性价比较高。

在车源方面,最低配"2020款 1.5T 型Plus"没有现车,需要预定,"2020款 1.5T 科技先锋版"是先期发售的限量版,600台早已售完,其余车型均有少量现车。在优惠幅度方面,领克06全系车型有5000元的现金优惠,看上去不多,但相比此前仅2000元的优惠,有所加大。另外,领克汽车针对军人、警察、医生、护士等不少职业,以及260余家合作的企事业单位的员工购车,有最高4000元购车补贴,覆盖范围还是非常大的。

在金融政策方面,领克06可享受最高36期0利率,前提是首付50%;如果只做24期0利率,可以30%首付。以售价13.86万元的"2020款 1.5T 耀Halo"为例,优惠5000元后,裸车价为13.36万元,首付30%做24期免息,首付金额约为4万元,月供约为3900元。另外,领克06还支持1成超低首付购车,只是利息会比较高而已。在置换方面,领克06最高有4000元的置换补贴,当然,最终旧车评估价格要以4S店给出的为准。

总结:

可以看出,领克06作为领克汽车销量最好的车型,目前仅有5000元的现金优惠,热销车型优惠完后,裸车价13万出头,看上去一般,但相比上半年仅2000元的优惠还是加大了不少,况且还有对于特殊职业、员工的"隐形"优惠,如果能够叠加优惠还是很可观的。另外,领克06依旧延续了领克汽车较为给力的金融政策,分期方式多样,且有免息,这样消费者的购车门槛也低了不少,相信现在入手会是一个不错的时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