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G63亮相车展!气场霸气

2021年07月19日 16:49:05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首先从外观上看,磨砂的银色金属漆装点了整个车身,并且采用了丰富的线条设计,层次分明。新车采用了竖直排列的进气格栅, LOGO采用了碳纤维的设计,圆形的LED行车灯点亮后的效果十分深邃,很霸气。前包围更是力量感十足。

来到新车侧面,笔直的腰线贯穿在侧身,并且新车在全系配备了熏黑锻造式轮毂。在新车尾部部分,还是延续了之前的设计,“AMG“的经典标志出现在上面,很有辨识度。

来到新车内部,运动型方向盘带有碳纤维装饰,盖板是用了银色拉丝装饰,并且还配备了一块IWC的钟表,新车还采用了双12.3英寸中控屏,科技感十足。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了一台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达到了585匹,最大扭矩可以达到850牛米,能实现在5秒内破百,性能堪比超跑。除此之外,新车配备了双叉臂和后整体悬挂组合,并配备全时四驱系统,同时的三把锁更是将越野性能展现。(图片来源于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