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表弟到手工资3156元,问我适合开啥车?

2021年07月19日 17:32: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最近表弟问我,刚出来工作,扣完五险一金后,发到手的工资只有3158元,自己没有任何其它的任何消费压力,请问拿到这样的工资,能够买啥车开?为了帮到他选到合适的车型,我推荐他看了下面这3款。

艾瑞泽5

指导价4.99-8.58万元

3000多一点的工资,买车一定要和自己的消费能力相符,超预算购车不是不行,但是为后期的用车支出会透支了自己的时间和金钱,对于年轻人来说,不是最理想的选择,不如买一辆实实在在的代步车,显得更加理性。

我推荐的首款车型是艾瑞泽5,它最低起售价为4.99万元,现金优惠8000元左右,性价比还是相当高的,对于普通打工人来说,基本上没啥压力。低配车型使用的是1.5L发动机,动力能够满足日常出行需求,实用性相当高,值得推荐。

吉利帝豪

指导价6.28-9.18万元

第二款值得推荐的车型是吉利帝豪,汽车现在现金优惠1万元左右,性价比也相当高。还有它的空间和动力等方面,在此价格上均有不错的表现,其轴距长2650mm,动力是1.5L发动机,总得来说,月薪3156元的工资,选择吉利帝豪不会错。

怎么说呢,因为吉利帝豪首先在产品上就值得推荐,加上售价不高,价格相当亲民,对于普通人来说,价格足够有吸引力。而且月收入不高也能够享受到一辆轿车,吉利帝豪是不错的选择。

宝骏310

指导价4.09-5.29万元

宝骏310的年轻车主并不少,尤其是在路上经常见到很多年轻90后在使用它,宝骏310别看它小,但是实用性还是极为符合年轻人的需求的,车身小又精致,1.2L动力又极为省油,对于现在的年轻人来说,月收入3000多,其实宝骏310是非常欢迎的一类车型。

宝骏310目前市场有6000元左右的优惠,最终落地价各地不同,但是区别应该不会很远。再者,宝骏310是一款5座版车型,虽然它车身尺寸小,但是还是严格意义上的5座车型,实用性并不会打折扣。对于这款代步车,适合年轻人使用。

写到最后,如果你月薪3000元左右,又打算购买一辆代步车使用,那么上面3款车值得推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