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奥迪RS3新增漂移模式,400马力百公里3.8秒,钢炮中的极品

2021年07月19日 17:53:01
分享到:

当全新一代奥迪A3发布后,新车外观内饰都充满了战斗感,这回进化后的全新奥迪RS3将战斗感做到了极致。

奥迪RS3的车头蜂窝状中网和包围都以黑色为主导,大灯内部下方的点阵布局和普通A3不同,保险杠两边巨大的进气口提供了更多的冷却能力,整个车头有种RSQ8缩小版的感觉。

作为灯厂,这回奥迪又在RS3大灯上玩了一个新花样,在开锁和锁车时,大灯下面点阵式区域会显示出“RS3”的字样。

和A3相比,RS3的车身高度降低了25mm。全新尾灯造型很像鲨鱼腮,再加上点亮动画效果,犹如鲨鱼在呼吸一般。

这套兰博基尼式的内饰可以说是点睛之笔,RS3将会配备12.3 英寸仪表盘和10.1 英寸中控屏,以及碳纤维内饰件,和蜂窝纹理的运动座椅。

新车依旧搭载的是2.5T五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400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匹配七速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为3.8秒内,最高时速为290km/h。

和老款RS3不同的是,这回新车装了一个大众最新推出的差速器,该差速器可提供后轴的主动全可变扭矩矢量的设置,将100%的扭矩分配到单一后轮。在RS Rear模式下,可以进行漂移操作。

如果是你,你会买三厢轿车还是两厢旅行车?不过先别急着做选择,因为目前中国市场预计不引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