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期改款奔驰GLE渲染图曝光,最快年内发布,换S级同款大灯

2021年07月19日 18:52:05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一组中期改款奔驰GLE车型的渲染图。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将针对前脸细节进行调整,并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系统。据外媒报道称,新车最快有望在年内发布,未来也将推出纯电版车型。

外观方面,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奔驰GLE预计将延续现款车型设计,不会进行太大改动。毕竟,现款车型在2018年9月才发布,距今也不到3年时间。不过,新车将针对车身细节进行一定调整。比如,新车有望换装全新S级的同款大灯,尾灯设计也将和加入最新的元素。

内饰方面,新车也将进行一定升级。不过,新款GLE大概率将沿用现款车型上的双连屏幕,并不会换装和全新C级、S级相同的分体式屏幕,新车在内饰方面的提升更多体现在软件层面。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参考国内在售车型来看,新款车型或继续提供2.0T四缸发动机和2.5T直列六缸发动机两种选项,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