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大幅提升!全新传祺GS4 PLUS,配置如何选?

2021年07月19日 19:12: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国内的紧凑级SUV市场竞争向来激烈,新车没点硬实力都难以成为热销款,而最近上市的一台国产紧凑型SUV,懂哥觉得还挺有热销潜质,说的就是传祺GS4 PLUS。新车早在上个月月底上市,一共推出5款配置,售价区间为12.68-14.98万元,这几天后台也挺多粉丝问我这款车的一些导购问题,OK,今天的配置分析文章咱们就盘它!

颜值精进许多

相比现款传祺GS4相对平庸的外观设计,新款GS4 PLUS在整体造型上显然要激进许多,大嘴式格栅附以竖条镀铬设计,配上动感的下包围以及雾灯设计,俨然一副高颜值SUV的模样,懂哥个人挺喜欢GS4 PLUS的前脸设计,看着确实挺精神。相比之下,我觉得车尾部分设计会稍微平庸了一些,前后的设计差异大,反而略显不协调。

奔驰同款竖屏内饰

传祺GS4 PLUS的内饰风格远没有前脸那么激进,走的反而是比较沉稳的设计风格,中控采用奔驰同款竖屏,设计好不好看因人而异。就懂哥个人而言,我还是更喜欢现款GS4那套双联屏的内饰设计,看着更协调一些,你们觉得呢?

1.5T/2.0T两套动力总成

动力方面,传祺GS4 PLUS提供了两种方案,分别为1.5T和2.0T发动机,匹配的变速箱均为6挡自动变速箱。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最大扭矩265牛米,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2马力,最大扭矩390牛米,单看性能参数2.0T发动机的数据相当亮眼,基本就是高功率的性能表现。

简单地说完传祺GS4 PLUS外观内饰以及动力总成,接下来我们看看它都有哪些亮点配置,以及哪款配置最值得购买。

配置分析

270T 自动星耀版(推荐分数:★★★

作为全系最低配车型,入门版自动星耀版配置可谓是一点都不入门。像是19寸轮圈、全液晶仪表、10.1英寸中控屏幕、LED大灯、全景天窗、后驻车雷达、无钥匙进入/启动、定速巡航、自动驻车、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360度全景影像等实用配置,在这档配置上都能看见,基本可以满足日常使用。如果单看这档配置,懂哥就可以给到五星推荐,但如果冷静下来观察,你会发现下面几档配置性价比更高。

270T 自动星辰版(推荐分数:★★★★★

价格仅仅多加5000元,即可往上进阶更高一级的配置。多出了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电动感应后备厢、自动刹车、自适应远近光等配置,实用性得到更进一步的提升,让用车感受更上一层楼。考虑到5000元的差价,能换来如此多实用的配置,这档配置懂哥可以给到五星推荐。

270T 自动星河版(推荐分数:★★

价格又加了5000元,但这次的配置甚至连一个刚需的都没有,更多是为了炫技般的存在。如果你是华为手机的用户,我将更不推荐这个车型了,因为从这个配置开始反而不支持HiCar车载系统,配置分布比较奇怪。

390T 自动星河版(推荐分数:★★★★

对动力有需求的朋友,在上一档配置基础上多加6000元,即可换成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52马力,最大扭矩390牛米,性能参数比1.5T发动机要强上不少,预计驾驶感受上会有一个比较明显的提升。对于动力有更高需求的朋友,390T 自动星河版值得考虑。

390T 自动星河版(推荐分数:★★

预算再多加7000元,就能上到顶配车型。390T 自动星河版顶配,基本上该有的配置都有了,各项配置都拉满,不过接近15万的价格,从价格维度来看还是稍微缺乏点吸引力,毕竟这个价格已经可以妥妥地买到一堆合资紧凑型SUV了,相比之下顶配GS4 PLUS的吸引力稍微差点意思。

五星推荐:270T 自动星辰版

写到最后

总的来说,传祺GS4 PLUS一共有五款配置,看似很复杂,实际选择起来比较简单。最值得推荐的是270T 自动星辰版,即1.5T的次低配车型,价格适中,比入门版仅贵了5000元,但多出了很多实用配置,配置方面基本能很好地满足日常使用,权衡下来性价比最高。而对于对动力有需求的朋友,搭载2.0T发动机的390T 自动星河版也是个很好的选择,主观的动力感受会有一个明显的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