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与凡尔赛C5 X相约雪铁龙舒适空间,在成都即可尽享法式生活

2021年07月19日 19:39:09
分享到:
来源:麻辣车事

提起法国,大多数人首先会想到“浪漫”,还会想到灿烂的文化艺术、恢弘的埃菲尔铁塔与卢浮宫、恬静优美的普罗旺斯以及香艳名贵的奢侈品……

其实,这一些美好的事物,都离不开法兰西民族精致的生活方式,他们向往自由、享受自我的舒适生活,这样的生活方式便激发了他们源源不断的创意与艺术灵感。

为了让更多的中国消费者了解并体验到法兰西独特的生活方式,东风雪铁龙精心打造了“途我自在”CITROËN SPACE雪铁龙舒适空间,继武汉站、广州站、上海站与北京站之后,第五站来到了成都,时间为7月17日至7月25日。

进入舒适空间,零距离享受法式精致生活

标志性的莫里斯柱,巴黎人钟爱的报刊亭,还有街边花店、长椅、咖啡厅、法式石板路……让人一秒穿越到法国街头,并深深沉醉于法式情调的氛围之中。

舒适空间中间是一个小广场,而法国的城市商贸活动都主要位于城中心的广场,每逢重大节日远道而来的客商和偏远地区的农民们早早就把城市的中心广场挤得水泄不通。而舒适空间中间的小广场,便是对法国城市的中心广场一个高度的还原。

走到“法国街头”的尽头,你还会看到一套具有法式风格的自行车装置。在法国,自行车骑行,是一种非常浪漫的事,和自己心爱的人一起骑行,一起度过一段美好的时光。

雪铁龙舒适空间,除了原汁原味的法国街头风情,东风雪铁龙还打造了一个雪铁龙之家——La Maison,在法语里就是“家”的意思,其实也是雪铁龙希望带给大家“家一般”舒适的感觉。在这里,人们可以通过展出的雪铁龙经典车型和影像,来探寻雪铁龙品牌百年的传承和辉煌的历史。在成都站中,La Maison展示的是一辆雪铁龙的代表车型——Traction Avant,它不仅是世界上第一辆量产前轮驱动车,也是戴高乐将军在战场上的“坐骑”以及他担任总统期间处理国政事务的官方指定用车。

品鉴凡尔赛,感受不一样的法式浪漫

雪铁龙舒适空间中,“成都造,全球销”的凡尔赛C5 X无疑是本次活动的主角。这款新车以 CXperience概念车为设计灵感,还传承了雪铁龙经典车型CX、XM的设计元素。融合轿车的优雅、动感,旅行车的实用性,以及SUV的通过性,通过造型设计、法式航空空气动力学线条和现代化灯光标志,传递雪铁龙的品牌理念。

凡尔赛C5 X车身尺寸为4805/1865/1505mm,轴距达到2785mm。车辆的前后悬较短,从而营造出不俗的车内乘坐空间,后排膝部空间达到238mm,处于同类车型的领先地位。常规状态下,凡尔赛C5 X的后备箱容积545L,放倒后排座椅后可达1640L,并配有感应式电动尾门,空间堪比SUV的同时,还增加了使用的便利性。

新车秉承雪铁龙“唯享座舱”设计理念,悬浮式仪表盘台、悬浮式中央通道控制面板、悬浮式12英寸无边框中控大屏、悬浮式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车门装饰板,营造出精致的内饰质感,同时也极富科技味道。

此外,凡尔赛C5 X还具有一流平台和先进的硬件设备。在硬件上,新车采用高通骁龙™S820A Prem高性能计算平台,集成X12 LTE调制解调器的车规级集成芯片组,目前处于行业领先水平;新车还采用第四代Stellantis电子电器架构,使车机具备高带宽、低延迟的性能的同时,还可像升级手机APP一样通过OTA升级汽车。

与此同时,凡尔赛C5 X大量装备了年轻一代消费者喜欢的科技装备。车辆搭载了最新升级的C-Connect 3.0车载娱乐信息系统,提供自然语音识别系统、L2.5 C-Pilot自动驾驶辅助系统、3D彩色eHUD抬头显示等科技配置。

值得一提的是,凡尔赛C5 X是Stellantis集团第三代EMP2平台产品,并配备360THP涡轮增压发动机升级版,全新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凝萃了雪铁龙的精华。

注:以上图片来源于品牌官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