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能源车保值率 比亚迪荣威把特斯拉甩出好几条街

2021年07月19日 19:58: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忆江南

新能源车保值率,比亚迪荣威特斯拉Model 3高。中国品牌新能源车集体碾压特斯拉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和精真估最新联合发布的《2021年度上半年中国汽车保值率白皮书》(以下简称“白皮书”),公布了汽车品牌及各细分市场车型的保值率情况。

榜单中,上汽荣威一举入围中国自主品牌TOP 10,旗下多款车型也位列插电混动新能源、小型SUV等细分市场TOP 10榜单。其中,荣威ei6 1年保值率提升至74.23%,位列国产插电混动车型榜单第二;荣威RX5 ePLUS位列国产插电混动车型榜单第七;荣威RX3位列小型SUV TOP 10榜单。无论是从品牌成绩、入围车型数量,还是保值率数值上来看,比亚迪上汽荣威都展现出了极强的竞争力。

由易车、美国COX和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三大机构共同投资的北京“精真估”是行业内最具公信力的二手车检测评估服务科技公司。在二手车估值和残值分析方面,精真估与国际顶尖估值团队合作,并结合中国本地化数据因素精细打磨,建立了更能反映中国本土市场的估值模型和残值预测分析。

上汽荣威能够取得亮眼表现,得益于过硬的产品力,以及在二手车市场的积极布局。

过硬的产品力离不开领先的技术。自成立以来,上汽荣威始终坚持正向研发,在造型设计、动力技术、智能网联方面自主掌握、深度累积了大量世界领先技术,并将技术优势转化为产品优势,为用户带来了一系列高品质产品。在插电混动车领域,上汽荣威推出了荣威ei6荣威ei6 MAX、荣威eRX5、荣威RX5 ePLUS等优质的插电混动车型,为用户提供了超静音、超平顺、超舒适的绿色出行体验。在燃油车领域,荣威RX系列、荣威i系列车型也持续热销,以优秀的产品品质收获了良好的用户口碑。

除了产品实力广受认可之外,上汽认证二手车中心在全国各地的陆续开业,也进一步为提升荣威品牌二手车保值率奠定基础。上汽认证二手车中心为荣威老车主提供了有竞争力的二手车保值回购业务,品牌方亲自下场为二手车保值率护航。目前,上汽认证二手车中心已经在上海、成都、南京、郑州、天津、深圳、东莞开设了7家门店,实现全国大部分重要二手车区域市场覆盖。

随着中国汽车消费市场的成熟,用户的购车行为变得更加理性,二手车保值率成为用户制定购买决策的重要考量因素。此次,上汽荣威在品牌和产品保值率方面双双取得佳绩,将为用户带来比肩合资品牌保值率的产品,树立了中国品牌二手车发展新标杆。未来,上汽荣威将继续沿着“从高品质新车到高保值率二手车,再转化为新车销量”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路线行进,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