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新款唐EV实车图曝光,颜值依旧在线,预计28万起售

2021年07月19日 20:09:15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在当下国内新能源汽车领域,我们的自主汽车品牌-比亚迪,可以说是有着较为出众的表现,不管是技术还是品质方面,都受到了很多车迷朋友们的称赞。日前,小编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比亚迪新款唐EV申报实车图,对于它的出现,又将会带给我们哪些意外的惊喜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比亚迪新款唐EV,我们根据上方的实车图可以得知,新车采用了和比亚迪汉EV相似的设计语言,前脸超大尺寸的点阵封闭式进气格栅,彰显了它与众不同的身份,搭配两侧狭长犀利的LED大灯组,以及五幅花瓣式的轮毂造型,从而使其整体看上去非常的硬朗大气。随着申报实车图的曝光,也能从侧面反映新车离正式上市不远了,预计将在明年正式发布。

(内饰配图为现款车型)

在车身尺寸方面,比亚迪新款唐EV长宽高分别为:4900/1950/1725mm,轴距为:2820mm,定位为中型SUV,得益于车身尺寸上面的优势,所以新车在实际空间方面,自然不会令人感到有所失望。并且值得一提的就是,新车还将提供多种外观选装套件可供选择,以此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审美。至于内饰方面,目前还未正式曝光,预计会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只不过在配置以及细节方面,或将会进行一定程度的调整优化。

动力方面,比亚迪新款唐EV或将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245马力,续航里程预计可达565公里。在价格上,作为参考,目前现款车型起售价为27.95万元,预计新车并不会有进行很大程度的提升,或将在28万元起售,如果真是这样的话,你们认为比亚迪新款唐EV,会受到大家的青睐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