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ID.6 CROZZ首批车主交车仪式真热闹

2021年07月19日 21:03:01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在我的印象中,以往的交车仪式都是4S店举办的,根据品牌影响力的不同,举办的交车仪式隆重程度也不同。少则给车做个拉花,跟车主合影,多则放炮拉横幅,恭喜“某某车主喜提XX”。但一汽大众官方的交车仪式真的震惊到我了!

7月18日,一汽-大众ID. 6 CROZZ交付之夜”在成都举办。在收到邀请的时候,满脑子都是问号,交车仪式也要请媒体参观吗,这是多大的阵仗啊。

到了成都才知道,来自全国超过500位一汽-大众ID.粉丝和数百名媒体记者,超千人参与并见证ID. 6 CROZZ交付仪式。

难得的是,一汽大众终于没有让各种领导串联整个交车仪式。而是请来的撒贝宁串联了整个晚会。之所以说是晚会,是因为这个仪式都非常有娱乐感,无论是撒贝宁的插科打诨,还是请上台来的车主嘉宾,亦或是助阵的明星演唱,都让在场的媒体赶到轻松。

请来的ID.4车主能说能唱还能贫,而ID.6的准车主带着孩子上台,给全场带来了最真实的欢乐。很明显,所有的笑点都来自于现场自然反应,估计看直播的观众一定会深有体会。

全程唯一的领导长篇大论,来自于一汽大众德国籍的销售副总麦德岳的分享ID.客户报告。然而撒贝宁一上来就给这位德国人起了个外号,说他叫“麦德岳来越好”。

2021年是一汽-大众的电动元年,作为大众家族的全球转型车,ID家族的交车仪式已经不再是承载着产品和用户这么简单,更是向中国展示大众品牌的一次重大转变。

此次交车仪式,从着装到环节,每个设置都与过去的一汽大众印象不同,轻松和年轻化让这台晚会办得像是造车新势力的感觉。也许这才是此次交车仪式最重要的意义吧。最后说一下,交车仪式确实还放礼花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