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途昂X购车手册,推荐530 V6 四驱极夜限定版

2021年07月19日 21:18:09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不知是不是感受到巨大竞争压力,今年以来大众更新换代速度明显加快,或许希望能够保持和对手之间差距,维系其市场老大地位。在四月份发布多款新车之后,途昂X并没有满足现状,在粤港澳大湾区国际车展上再推力作,以三款V6车型引发外界一阵热议,也让众多消费者趋之若鹜。虽然三款车之间售价差距有限,但我们也要分个高下。本文将逐一进行分析,挑出最具性价比的车型。

外形霸气力量满满,运动属性着实抢眼

在外形上,途昂X就凭借硬朗风格赢得大众喜爱,展现浓浓工业力量。新款途昂X显然更进一步,在保留前款车型基本架构基础上,在诸多细节处都有提升。其中该车前包围造型借鉴第八代高尔夫R-Line元素,观感上直接拔升一个档次。

此外其大灯组也略有微调,战斗性有所强化。当然21英寸黑化五辐式轮毂十分吸睛,动态效果让人忍不住多看几眼。红色刹车卡钳也个性十足,也流露其运动定位。后保险上处则配有反光条,贯穿式布局能够及时提醒后车注意避让。还有就是双边四出排气结构霸气十足,毕竟是V6发动机,不能跌份。还有很多人喜欢这车尾部V6专属铭牌,借此和其他车型加以区分,辨识度毋庸置疑。

长度增加空间宽阔,配置实用性价比高

在尺寸上,新款途昂X还是延续扩大思路,长度增加12mm,进一步扩展车内空间。在同级车型中,除却长度之外,其2980mm轴距也同样处于领先水准。作为5门5座跨界车,其车内活动范围十分宽阔,特别是在主驾驶外上视野毫不受限,可以多角度观察车外情况,同时领略沿途风景。

配置方面,新车也注重性价比,没有让消费者有一种花冤枉钱的感觉。其三款车全部配备12英寸液晶触控屏,不仅界面设计清晰,同时在灵敏度上也值得肯定。该车语音识别控制系统表现不错,对于指令可以及时准确反馈,避免很多操作麻烦。当然手机互联/映射、在线卫星导航等功能全部都有,前排手机无线充电是一个惊喜。

动力爆棚输出强劲,四驱系统越野给力

既然都配有V6发动机,新款途昂X在输出上当然不会黯然失色。该车最大功率达到220kW,只看数据就能感受到满满动力。此外为满足部分消费者越野需求,新款途昂X全部配有全时四驱系统,这一点着实可观。该车传动方面为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操控上得心应手,没有丝毫顿挫。

其实从各个方面来看,新款途昂X都能让人满意。毕竟其展现大众最新造车工艺,同时也对该品牌下半年走势有着较大影响。现在我们将分析一下,三款车之中到底谁在性价比上最为出色。

2021款 530V6 四驱尊崇豪华版

官方指导价:36.2万元

推荐指数:四颗星

虽然在三款车之中其价格最低,但其品质依然值得肯定。该车轮胎尺寸为R20规格,和其他两款车相比有些小气,但在同级车型当中也是中上水准。该车安全性能十分出色,前/后驻车雷达能够及时观察周边情况,倒车影像能够避免出现剐蹭,定速巡航则能在高速上缓解行驶压力。其他方面如上文所述,都能满足用车需求。

2021款 530V6 四驱极夜限定版

官方指导价:38万元

推荐指数:四星半

其实看配置,这款车和上一款车相差不大,主要在于轮胎尺寸升级至R21R-Line专属运动轮毂,但其外观变化却深得年轻消费者喜爱。该车在设计上注重运动属性,能够给人强烈冲击力。其内饰设计更是一绝,暗影黑配色非常酷炫,闪焰红缝线更是个性十足。

2021款 530V6 四驱尊崇旗舰版

官方指导价:39.2万元

推荐指数:四颗星

这款车其实也很受消费者喜欢,其比极夜限定版贵了1.2万元,但在安全配置上多了并线辅助、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等功能,实用性很强。除此以外,其还配有360度全景影像、倒车车侧预警和全速自适应巡航,哈曼卡顿音响效果也出类拔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