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SUV的销量冠军,去年卖出136182辆,不是哈弗H6

2021年07月19日 21:50:03
分享到:
来源:火星说车

主品牌的SUV车型可以说是百花齐放,这些自主品牌的SUV车型凭借着超高的性价比,渐渐开始获得消费者的认同,如今的销冠大多都是自主品牌的产品。奇瑞这几年的表现实在是有些不尽如人意,似乎已经淡出了我们的视野。而瑞虎8 PLUS成为了奇瑞这几年最大的黑马,自从这款车型面世以来就获得了亮眼的成绩。国产SUV的销量冠军,去年卖出136182辆,不是哈弗H6

瑞虎8 PLUS站在瑞虎8家族这位巨人的肩膀上,上市之初就获得了不错的销量高成绩,2020年一整年更是凭借着136182辆的成绩,顺利摘得2020年自主品牌自主中型SUV市场的销量冠军。赢得百万消费者信赖的背后,隐藏着奇瑞这几年的不断积累和提升,瑞虎8 PLUS的成功为奇瑞指明了方向。自主品牌SUV市场的竞争这么激烈,尤其是在10-15万元这个价位区间,瑞虎8 PLUS就是能够占领属于自己的市场份额。那么瑞虎8 PLUS有什么国人的品质能够吸引到消费者呢?

超高颜值的外观

瑞虎8 PLUS相比瑞虎8最大的改变就是外观了,新车使用了奇瑞家族最新的LIFE IN MOTION3.0设计语言,星阵式的中网搭配镀铬装饰,用简单的元素就能组合出沉稳豪华的气质。大灯则使用了LED光源,双层的日间行车灯灯带也具有很强的辨识度。瑞虎8 PLUS的长宽高分别为4722/1860/1745mm,轴距达到了2710mm,尺寸在同价位也是很有优势的,视觉效果也足够霸气。

瑞虎8PLUS也改用了全新的车尾造型,瑞虎8上的贯穿式尾灯被分体式尾灯所取代,造型更为端庄。奇瑞的LOGO被英文标识所替代,体现了奇瑞国际化的造车标准。牌照框则是被移动到了中间位置,尾部层次感更强。

智能又不失豪华的内饰

瑞虎8PLUS使用了时下流行的双联屏设计,符合时下造车的潮流。光是有屏幕就将其称为智能汽车显然是不够的,瑞虎8 PLUS还搭载了奇瑞最新的LION4.0雄狮智云智能网联系统,瑞虎8 PLUS首次引入智能助手“小奇”的虚拟形象,“小奇”不仅可通过语音与用户互动并执行多种功能操作,还可结合场景表达开心、遗憾、聆听等表情,并可提供全场景陪伴式主动关怀。只有懂你才能够将其称为智能汽车,瑞虎8 PLUS就是这么一款车型。

瑞虎8 PLUS更是搭载了L2.5级雄狮智驾系统,包含APA全自动泊车、AEB自动紧急制动、ACC全速域全场景自动巡航辅助系统等前瞻智驾这种高科技功能,这些高科技配置能够让你更加安全。

瑞虎8 PLUS的内饰用料更是下本,车厢使用了双色的设计,大面积的皮质材料营造出不错的质感。空调调节界面和档把区域都使用了钢琴烤漆材质进行装饰,组合在一起的质感丝毫不逊色于路虎这些豪华品牌。

奇瑞的机械水准

奇瑞自从诞生以来都伴随着技术的不断积累,如今已经发展出多个高水平的平台。瑞虎8 PLUS基于奇瑞T1X平台打造,这个平台集合了奇瑞积累了这么多年的技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挂的配置也是占尽优势。

经过了多年积累之后,奇瑞的发动机更是名声显赫。瑞虎8 PLUS所搭载的1.6TGDI发动机曾获“中国心”2019年度十佳发动机荣誉,这台集各种黑科技为一体的最大功率达到了145kW,峰值扭矩达到了290N•m。与之匹配的则是一台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出色的匹配使得瑞虎8 PLUS百公里加速仅为8.9秒,百公里油耗也不过6.8L。

总结:瑞虎8 PLUS的成功离不开其强大的产品力,对于消费者具有很强的吸引力。更根本的原因则是离不开奇瑞这些年在技术上的积累,在核心技术上取得的成就才是让奇瑞瑞虎8 PLUS拥有强大强大产品力的原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