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轴距加长160mm,替代标轴版车型,国产揽胜极光L售38.98万起

2021年07月19日 21:56: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昨日,从捷豹路虎官方获悉,旗下国产揽胜极光L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5款车型,价格区间为38.98-47.58万元。新车轴距加长了160mm,并且作为国产长轴距版车型,新车针对中国市场,揽胜极光L将推出首发限量版,将采用独特的车身颜色。据悉,随着长轴距车型的上市,标准轴距的国产揽胜极光车型将停产,和长轴距进行无缝替换。

外观上,新车采用路虎家族式的最新设计语言,中网的面积增加了30%,并且两侧的LED大灯组采用了狭长的处理,和中网向融合后侧面张力尽显。不仅如此,新车全系配备了R-DYNAMIC套件,让新车显得更加时尚动感。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31/1904/1650mm,轴距为2841mm,C柱上的“L”字样是长轴版车型独有的标志。

内饰部分,新车和标准轴距版车型几乎保持一致,只不过换装了全新样式的三幅式方向盘,中控液晶屏和液晶仪表为全系标配,并且内部集成了InControl OS 2.0系统,娱乐系统支持CarPlay和Android Auto手机互联功能。与此同时,加长版车型中央扶手箱向后做了延伸设计,后排电动调节座椅也是全系标配。

动力方面,国产揽胜极光L搭载了高低功率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配备了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分别为249Ps与200Ps,最大扭矩分别为365N·m与320N·m,传动系统匹配的依旧是9AT变速箱,并且四驱系统也出现在了该车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