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轴距加长160mm,搭2.0T+48V轻混系统,路虎揽胜极光L 38.98万起售

2021年07月19日 22:0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7月19日,路虎揽胜极光L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38.98-47.58万。作为加长版车型,新车在极光的基础上将长度和轴距都增加了160mm,这使得后排空间得以改善。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上延用了现款极光车型的外观设计,只是将中网面积增加了30%、取消了下方的横条设计并且全系标配R-DYNAMIC套件,这也使得新车的整个前脸看上去更具动感。

车身侧面,加长后的车身看上去很修长,B、C柱之后的窗户面积明显增加,在贯穿式腰线的衬托下整个侧面看上去非常硬朗。另外,全黑的悬浮式车顶和熏黑轮毂造型带来了较好的时尚和运动气息。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31/1904/1650mm,轴距为2841mm。

新车内饰依旧豪华,红黑的内饰配色搭配多块液晶屏幕,看上去简洁且不失豪华气息。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全新InControl OS 2.0系统,支持CarPlay和Android Auto手机互联功能。此外,新车全系标配后排电动调节座椅,中央扶手箱也向后做了延伸设计,储物空间和乘坐舒适性都有提高。

动力方面,新车仍搭载代号为PT204的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与48V电机组成的轻混系统,最大马力249匹,峰值扭矩365牛·米,传动系统仍匹配9AT变速箱,并提供一套四驱系统。

前景分析:基于国内消费者对空间的需求,注重空间的SUV才能进一步扩大市场,像GLC和Q5都推出了加长版车型,并且销量还不错,极光L正是诞生于这样的背景下。

即便是加长过后,极光L的车身尺寸也才逼近未加长的宝马X3,所以极光L的空间表现确有提高,但优势并不明显,并且路虎品牌已经在以价换量的道路上走得太远,后期如果没有较大的优惠则很难吸引消费者。总得来说,空间提升+巨额优惠是有助于提振销量的,保值率和口碑才是限制其竞争力的最大原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