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风行菱智PLUS旅行版官图发布 将于8月上市

2021年07月20日 06:57: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东风风行发布了菱智PLUS旅行版的官图。据悉,新车将于8月正式上市。新车采用了不同于现款车型的4种全新炫彩车身颜色,配置方面也将有所升级,如右侧新增电动滑门功能等。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菱智PLUS的造型设计,整体看上去变化不大,最大的亮点是新增了“绿蓝红青”四种全新配色。据官方消息披露,这四种全新车色分别代表了春、夏、秋、冬四个季节。

内饰方面,菱智PLUS旅行版内饰与现款菱智PLUS内饰保持基本一致,采用了哑光木纹镶嵌装饰,以及网格化亮银中置仪表台设计。同时,新车在个性定制化上持续发力,新车可选有别于原版针刺地毯的木质地板,高级电动滑门等配置。

动力部分,新车将从现有的后桥速比3.9升至4.273,而现版发动机ECU的也相应地升级为新版发动机ECU。此外,新车还将推出升顶房车、CNG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