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抢先体验坦克300城市版,网红车的网红版究竟“红”在哪?

2021年07月20日 07:01:01
分享到:

抢先体验坦克300城市版,网红车的网红版究竟“红”在哪?

BY【映璇汽车工作室】@三妹儿说车

最近一段时间以来,坦克300在各大平台都火的出圈,据了解新的坦克300城市版就要于7月24日上市,我们今天一起来抢先体验一下坦克300城市版究竟多有网红范。

首先就是配色,不光90后,可能更多的80后都怀有一颗年轻的心,自己的车拥有独树一帜又鲜艳的颜色才是他们的追求。坦克300城市版加入了颜值粉、种草绿两种市面上几乎从来没有出现过的全新鲜艳配色,今后还将推出七种颜色可供选择,可以说这款新车拥有着非常年轻的肤色。

有了好看的肤色,五官也得够网红。坦克300城市版的设计风格非常硬朗,四方直角的车身轮廓、中网格栅、保险杠给人感觉非常具有肌肉感,越野属性尽显。然而大灯唯独采用了圆形设计,直角搭配圆,给人一种复古霸气的感觉。点缀上城市版专属车标,大灯横栏,又有一种精心设计的精致感。

颜值俱佳,也不能只空有其表,内涵内饰能不能撑起网红外壳呢?这款坦克300城市版的内饰与现款越野版几乎没做改变,多功能方向盘,内置12.3英寸双联屏,圆形的空调出风口,虽然设计的很精致,也能根据用户的需求定制配色,但总给人一种呆呆的感觉,一种刻意迎合网红审美的感觉,有点用力过猛。

车总归是人开的,再有网红范,乘坐体验、驾驶体验还是作为一款车最重要的组成部分。座椅材质非常舒服,塌陷度、舒适度表现都非常不错,试驾的这款车座椅还具有加热、自动调节的功能,后排地台隆起也不是特别多,乘坐体验上还是不错的,唯一的缺陷可能说后排座椅的坐垫宽度不够。可以说这款车不光有网红的特性,细节上也为用户考虑的周到。在驾驶感受上,驾驶座椅设置的比较高,视野比较开阔,但是对一些小个子的女生确实不是很友好,踩油门与刹车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这点作为主打网红热品的坦克300城市版来说,就会损失掉一些互联网深度痴迷少女的这一重要的潜在购买对象了。

那最后一点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这款车的动力以及越野能力了。坦克300城市版还是使用的2.0T涡轮增压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67KW/5500rpm,最大扭矩387N*M/1800-3600RPM,还搭载了8AT的变速箱,可以说在动力上完全够用。但是城市版在越野性能上确实不如现在销售的越野版,虽然悬挂上与越野版保持一致,小减速带、颠簸路面震动感觉并不是那么明显,但为了更好地适应城市路况,缩减了差速锁、以及分时四驱系统的越野版重要配置,让其越野能力不再那么硬核,变得更温柔一些。不过城市版还是保留了坦克掉头和蠕行模式等智能越野配置,同时又增加了不少自动驾驶辅助技术,可以更好的适应城市的道路驾驶,更好的保证安全,这样确实也符合城市网红范的操作需求。

小道消息,坦克300城市版会比越野版更贵。贵在哪里?请看我们【工科女的车库】两天后的试驾体验视频告诉你。

欢迎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