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首发版综合评定最值 国产揽胜极光L购车手册

2021年07月20日 07:14: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昨日,国产揽胜极光L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5款车型,价格区间为38.98-47.58万元。这款车作为加长版车型,在轴距上相比普通版多了160mm,并且标准轴距版将停产,未来你在市面上能买到的揽胜极光只有长轴距版车型。本次,在揽胜极光L上市之际,率先针对该车进行了配置分析,推荐出了首发版车型综合实力比较值得购买。

可以看到,国产揽胜极光L的基础配置非常丰富,全系车型标配了运动外观套件,并且20英寸轮圈也有配备,后桥限滑差速器、电动后备厢、后排座椅电动调节、车联网系统等都有所配备,只不过入门级车型搭载了2.0T低功率发动机,在动力表现上并不算是出众,虽然配置很高,但在动力上并不能满足部分消费者的需求。

性能版车型作为高功率的入门款,增加了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全车无钥匙进入、前排座椅加热、自适应远近光大灯以及后排独立空调等配置。虽然说是高功率的入门级,但是整体的配置实力依然强悍。

最值得推荐的车型就是首发版,新车配备了双10.2英寸中控显示屏,并且英国之宝的音响也有所配备,流媒体后视镜同样没有缺席,在以上车型的基础上这些配置的增加无疑是加强了这款车的综合实力,整体推荐指数达到了5颗星。

次顶配车型增加了并线辅助、360度全景影像、倒车车侧预警、自动泊车等动能,并且电动座椅记忆在主驾驶位也有配备配,不过像揽胜极光L这样的车型,在次顶配中才配备了这样一系列的配置,未免有些说不过去,毕竟作为豪华品牌而言,竞争对手是包含BBA在内的。

作为顶配车型,经销商的配额也并不充分,47.58万元的售价也并不便宜,增加了自适应巡航、方向盘记忆、前排座椅通风、后排座椅加热等配置,可谓是几乎达到了满配的状态,但顶配车型并不是热销车款,因此不做推荐。

国产揽胜极光L轴距加长了160mm,达到了2841mm,标准的中型SUV尺寸。新车相比沃尔沃XC60而言,在宽度上有一定的优势,并且经过加长后的轴距,对于后排空间表现来讲,可以弥补之前揽胜极光带来的硬伤了,符合国人的需求。

动力上,国产揽胜极光搭载了高低功率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配备了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分别为249Ps与200Ps,最大扭矩分别为365N·m与320N·m,传动系统匹配的依旧是9AT变速箱,并且四驱系统也出现在了该车中。账面数据相比沃尔沃XC60的B4和B5动力而言,两款车并没有太大的差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