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尾翼+宽体,原厂就给安排了!开上它思域见了都躲着走?

2021年07月20日 08:57:06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现如今,想满足年轻消费者的需求谈何容易?小到数码产品大到居家、出行产品都是如此。商家为了尽可能满足他们的需求,曾几何时PLUS、PRO、MAX后缀悄然出现在产品名之后,有了这些后缀的加持,产品力自然也是大幅提升。

实际上,这些后缀,早已不是数码产品专属。近年来,随着汽车市场竞争的日益加剧,各大车企都会在基础版车型之上推出产品力更强的PRO、MAX等车型。为此,本文就为各位带来一款热度较高且有着后缀的车型——第三代MG6 PRO,再看看它战力几何。

第三代MG6 PRO采用上汽蓝芯2.0 MEGA Tech全新一代高效动力组合。具体而言,最大功率181马力、峰值扭矩285牛·米的1.5T高功率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不到8秒的0-100km/h加速成绩,让它在同级别当中足够亮眼。

写在最后

自诞生至今,MG6就是中国品牌运动轿车的代名词,也是与思域、昂克赛拉等合资品牌车型对抗的排头兵。如今,身披“铠甲”的第三代MG6 PRO就要来了,并且手持“王炸”,它战斗的外观、科技感爆棚的内饰、傲视同级的动力水平都足以让对手们退避三分。那么问题来了,它的到来会让你心动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