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主动刹车+全速自适应巡航,10万元落地买高配!

2021年07月20日 09:45:04
分享到:

新宝骏RS-3属于比较有个性的一款小型SUV,采用官方称之为“星际几何”的家族式设计,使用了多边形的“大嘴”前进气格栅,并搭配点阵式的中网造型。该车的分体式大灯分为上下两个部分,上半部分为条形的LED日间行车灯并与前进气格栅上方的镀铬装饰条贯穿整个车头;而下半部分的大灯组则完美的与前保险杠融为一体,整体造型让新宝骏RS-3看起来更加时尚大气。

上汽通用五菱-宝骏RS-3

分体式的前大灯为宝骏家族化的设计,除顶配车型采用LED光源外,其余车型均采用了卤素光源,部分车型可以选装LED大灯。全系车型均配备了大灯延时关闭功能,除最低配车型外还都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

车侧造型简洁流畅,周身的黑色下包围则是它SUV特征的展现。尾部的设计看着复杂,实则有序对称,分体式的尾灯在这个价位的车型里还是比较少见的。车身尺寸方面,1.5T CVT智能豪华型长宽高分别为4300/1750/1625mm,轴距为2550mm。

新宝骏RS-3内饰采用环抱式的座舱设计,横向线条的加入也进一步延展了其车内的视觉宽度。全系标配了10.25英寸的中央触控屏,功能方面支持语音识别、车联网以及OTA升级,连接手机之后还可以使用在线音乐、实时导航等功能,并且可将手机上的应用投射至中控屏,使用起来很有科技感。

方向盘为三辐平底式造型,低配车型同样带有多功能按键,只是部分中低配车型并没有使用皮革材质包裹。部分高配车型搭载7英寸的液晶仪表盘,显示屏可以显示行车的多种信息,足够满足日常使用。

根据配置的不同,座椅分别采用织物、皮/织物混搭、仿皮材质进行包裹,部分高配车型还带有主驾驶电动调节功能,顶配车型还有驾驶位电动座椅记忆功能。作为一款小型SUV,RS-3的乘坐空间整体表现比想象中要好。如果你购买的是高配车型,那就更加完全不用担心,头部空间足够富余,全景天窗也能增加车内的通透感。中高配车型第二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放倒后最大进深能扩展到1750mm,地板平整,利于置物,可以放置一些较长的物品。

动力方面,新宝骏RS-3搭载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均已满足国Ⅵ排放标准。其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9马力,最大扭矩为143N·m,与之相匹配的是一台6挡手动变速箱及CVT无级变速箱;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马力,最大扭矩为250N·m,与之相匹配的是一台CVT无级变速箱。

推荐车型:2020款 1.5T CVT智能豪华型

新宝骏RS-3整体的时尚感和科技感还是较为突出的,车机系统更加人性化和便利化,如果您想要购买一款价格在6-10万元之间,且兼顾颜值和个性的小型SUV,那么新宝骏RS-3是个不错的选择。

车系中比较推荐1.5T CVT智能豪华型,相比1.5T CVT智能精英型增加了前排侧气囊、主动刹车、前驻车雷达、全速自适应巡航、可开启的全景天窗、远程启动功能、7英寸彩色液晶仪表等配置,多6000元可以换来更多的安全和舒适性配置还是很有必要的。所以综合来看,1.5T CVT智能豪华型是比较值得推荐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