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ID.首任车主享受一年免费充电,你真以为是“白给”的?

2021年07月20日 10:48:01
分享到:
来源:三个司机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车亦然。当一汽-大众第二款ID车型实现交付之时,"智能电动"开启了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全新赛道,而ID.6 CROZZ也将在电气化与数字化的竞逐中再领风潮。

7月18日,在成都举办的主题为"科技为你"一汽-大众"ID. Day科技嘉年华暨ID. 6 CROZZ交付之夜"上,当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商务副总经理、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郭永锋宣布:"所有一汽-大众ID.首任车主额外享受一年开迈斯免费充电"之时,则再一次验证了以一汽-大众ID. 6 CROZZ为代表的纯电SUV,势必要在"智能电动新时代"为消费者与市场带来持续不断的惊喜。

一汽-大众ID.家族"科技为你"

继ID.4 CROZZ于今年3月份实现交付,短短数月后,定位于"大尺寸高端智能纯电SUV"的ID.6 CROZZ也正式交付。至此,一汽-大众ID.车型开始陆续落地,并先后加入到电动领域的主战场。

实际上,体系实力、研发能力、品牌形象、渠道建设等因素共同推动着一汽-大众ID.车型迅速地融入人潮,抢占市场。而提出"为用户提供品质可靠、科技实用的智能纯电产品",更是进一步巩固"科技"实力和"为你"初心,成为一汽-大众瞄向"智能电动首选品牌"的重要标志与转折点。

正如郭永锋在交付之夜上所言,一汽-大众ID.家族以"科技 为你"为品牌主张,打造用户生态,为用户提供全触点服务体验、全维度生活圈层、全场景服务生态,以及一系列专属特权。与此相应,"免费充电"的提出,也表明一汽-大众ID.6 CROZZ"以用户为中心"的"纯电本质"。

以此同时,当500位一汽-大众ID.粉丝和数百名媒体记者分别来到"ID. Day科技嘉年华"活动的现场,走进并体验到"ID.未来空间"、"AR-HUD暗影迷宫"、"IQ.LIGHT光秀影院"、"CAMS超级充电站的专属快充",以及亲身感触到IQ.DRIVE 自动驾驶竞技等项目,而这一切由"ID.科技"所覆盖的玄妙空间,让数以千计的参与者切实地领略到一汽-大众ID.家族深厚的体系实力与领先的技术创新能力。

当新车钥匙交付给ID.6 CROZZ车主代表的时刻,当一汽-大众员工和ID.车主共同唱响"成都"的间隙,站在新时代的角度,跟随消费者的目光,ID.6 CROZZ以责任、信赖、满足,勾画着"智能电动新时代"的美好乐章;一汽-大众品牌则以科技、魅力、实力,定义着下一个汽车时代的模样。

每一次驾驶,都意味着有一棵树生根发芽。带着对"森林计划"ID.用户已累计行驶超过16万公里,相当于种植300 棵梭梭树的成就之喜,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麦德岳在交付仪式上用一段并不算流畅且非常诚恳的汉语,同时表达出一汽-大众ID.家族领跑电动新赛道的自信与向往。

ID.6 CROZZ真是"不白给"

一汽-大众ID.6 CROZZ售价为23.98-33.48万元,其中推出3种续航版本,最长续航里程为565km。而价格之上更突显其价值,这种价值,正是通过嘉年华丰富的科技体验空间,让人们领略到一汽-大众ID.家族的"科技"实力。

来到"ID.未来空间",这里展现了大众汽车对未来出行的理解,以及一汽-大众电动化技术路线和对安全的严苛要求。在此空间内,大众概念车的出现和展现出来的实力又让人眼前一亮。通过炫酷的灯光设计,智慧的座舱布局,全新的智能展现等等,预示着由大众汽车打造的全新汽车时代即将到来。

"AR-HUD 暗影迷宫",基于对科技实用性和智能辅助驾驶的理解,通过增强现实抬头显示系统,将导航及十多种驾驶信息直接投射在正前方的道路上,成为"用了会上瘾"的智能装备。同时,凭借OTA远程在线升级、L4级自动驾驶的拓展性,包括可以媲美手机的流畅体验等,更是让我们对ID.6 CROZZ的智能科技产生了无限期待。而这些革命性变化的呈现,让很多参观者止步不前。

看到"IQ.LIGHT光秀影院",其智能迎宾系统极富仪式感,针对不同场景,进行10余种自动灯光调节,智能交互灯带的全天候伴随,更带来不错的交互体验。而在外观上继续沿用大众ID.家族设计语言的同时,从一条灯带变成两条灯带,辨识度极高的ID.6 CROZZ,也在定义着下一个纯电SUV的时代。

在消费者更为看重的充电方面,一汽-大众为用户分别提供了家庭充电、公共充电、CAMS(开迈斯)专属充电桩、一键加电等多种充电方案,且通过一汽-大众超级APP,还可实现预约充电、即插即充、无感支付等专属充电服务,极大缓解用户的补能焦虑。而一杯咖啡制作时间的充电挑战,则充分展示了ID.家族的快充效率。

在电动汽车时代,安全成为消费者关注的另一个核心点。"安全是一汽-大众做智能纯电产品的生命线"。在电池安全越野试驾场,还原了各种极限路况下ID.车型的稳定性,包括整车涉水测试,交叉轴电池包刚性测试等,这意味着,ID.6 CROZZ在抢占市场高地的同时,更不忘对安全的理解以及对安全理念的坚守。而IQ.DRIVE自动驾驶则是目前业内最好用的L2+级驾驶辅助,这同时也是体验者的由衷评价。

"每个ID. 都会相遇",这是一汽-大众驶向电动新赛道的诚意,亦是用户精彩生活的最美好写照。

实际上,"免费"往往是最为昂贵的,它真的"不白给"!从ID.6 CROZZ上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到,一汽大众赋予它"科技 为你"的品牌主张,彰显了一汽大众面向智能电动新时代,加速向电动化、数字化转型的战略决心。

可以预见,当开启ID.6 CROZZ的那一刻,神奇的"智能电动"体验已经开启,一个由一汽-大众ID.家族参与其中的"新时代"才算真正到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