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对标Model Y,福特Mustang Mach-E发布长续航SE版,补贴后28.2万元

2021年07月20日 11:17:11
分享到:
来源:电动湃

近日,福特直销业务模式加速落地,福特电动车北京、成都、青岛、深圳、东莞等五地首家城市店同时开业,进一步推进了福特电气化与智能化战略的进程。

截至目前,包括此次开业的北京蓝色港湾店、深圳京基购物中心店、成都凯德天府店、青岛金狮广场店与东莞天安数码城店在内,福特电动车事业部已有上海虹桥天地店、上海长泰店、苏州狮山天街店、重庆时代天街店等9家城市店。已覆盖华东、华北、华南、西南等核心用户区域,对于其今年全国开设23城市店的计划而言,已完成近半。

基于福特电动车城市店,福特不仅能够向用户展现自由不羁、自我突破、独特个性的黑马精神,以及电动车的速度与激情。更能基于此倾听中国用户的多元化需求,将福特电动车城市店作为专为Mustang Mach-E粉丝打造的触点平台,实现更具黑马精神的用户社群,以此加速客户体验升级。

同样是出于福特“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福特在倾听用户声音后,还在城市店开业活动上发布了福特Mustang Mach-E长续航后驱SE版车型,其补贴后售价为28.2万元。加之即有车型版本,目前福特Mustang Mach-E车型共有五款配置可供预定。

据了解,福特Mustang Mach-E长续航后驱SE版车型,其续航能力相比标准续航后驱版增加了105公里,最大续航里程达到了619公里。除此之外,动力系统最大输出总功率也增加了23kW。

要知道,福特Mustang Mach-E是福特电气化、智能化战略中,面向全球市场推出的首款纯电产品。其不仅在外观设计上采用了家族传承的经典设计语言,将长前舱盖、大倾角A柱、标志性的鲨鱼鼻前脸以及三柱型尾灯等设计元素得以保留。基于此,在车顶保留了遛背造型的同时,其接近3米(2984mm)的轴距,也仍能为后排乘客带来舒适的腿部和头部空间。

在智能化方面,Mustang Mach-E所有智能驾驶辅助硬件全系配备,包含20多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如ACC全速域自适应巡航、TJA拥堵辅助驾驶、ICA高速辅助驾驶等等都全部标配,并可额外选装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升级包。Mustang Mach-E可选装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升级包,具备BlueCruise主动驾驶辅助功能。

此外,福特Mustang Mach-E支持FOTA整车固件升级,可实现对车辆多个核心模块的在线升级。Mustang Mach-E还将搭载基于蜂窝车联网(C-V2X)技术的福特车路协同系统,是首款配备C-V2X技术的量产车型。该技术将帮助用户预判风险、提升行车安全性和通行效率,并成为城市智慧交通和未来实现完全自动驾驶的重要组成部分。

在此次福特电动车城市店的开业活动上,福特电动车事业部践行“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更为用户推出了一系列车主权益。其中包括针对新能源补贴的用户保价权益:福特承诺,在2021年12月31日(含)前支付车辆定金且完成购车合同正式签署并于通知时间内完成提车的用户,可按照2021年国家新能源汽车价格补贴标准以车辆补贴后价格购买,以保护用户利益。

除保价权益外,本次福特电动车事业部还宣布,福特将针对首任车主推出8年或16万公里整车及三电系统质保、不限次无忧道路救援、终身免费的基础流量、免费智能网联家用充电桩及配套安装服务。

伴随着碳中和目标的确立,针对中国汽车市场的一系列电气化转型策略,成为各个合资品牌提升未来核心竞争力的关键。对于福特而言,以用户为中心的直营模式正在加速落地。在这背后,福特今年开设23城市店的计划已经完成近半,福特Mustang Mach-E也将于今年秋季开启正式预定,并于年底陆续对新车进行交付,进一步推进了福特电气化与智能化战略的进程。那么就具体车型来看,你会选择福特此次新推出的Mustang Mach-E长续航后驱SE版车型吗?欢迎在评论中告诉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