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君威来临,配置升级动力强劲,雅阁紧张了吗?

2021年07月20日 11:45:03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当前国内市场B级车领域竞争日趋白热化,在6月之中共计有6款车型销量破万,但最高的宝马3系也“仅仅”卖出18987辆,各自之间差距有限,稍不注意就有可能位置互换。作为别克旗下销量担当,君威虽然比5月份略有下滑,但依然交出11880辆成绩单,和第四名雅阁只有1000多辆差距。本月其再发两款新车,或许将在排名上有所突破,不知雅阁压力大不大。

外形设计大同小异,细节变化很有新意

在外观方面,新款君威GS并未做出太大改变,基本保留老款车型架构,但是在运动属性上依然博人眼球。其前脸部分采用大尺寸多边形进气格栅,内部为蜂窝状结构,在经过熏黑处理后气场强大。别克车标在中间位置十分抢眼,两侧以一条粗壮镀铬饰条点缀,辨识度毋庸置疑。

大灯组修长犀利,看起来炯炯有神,相当前卫时尚。前包围处银色“獠牙”装饰个性十足,让人过目难忘。车侧继续张扬个性,红色刹车卡钳非常别致,高性能轮胎抓地力远超想象。尾部则以“小鸭尾”彰显动感,双边双出排气符合时尚潮流。

内饰布局观感不错,配置升级超出想象

走进车内,新款君威GS品质依然在线。其采用GS炫黑打孔真皮内饰,同时加入钢琴烤漆元素,档次上别具一格。方向盘同样为GS风格,不仅功能多样,同时换挡拨片很是实用。座椅方面,新款君威GS延续运动属性,以一体式架构强化包裹性,能够有效缓解行驶疲劳。

该车在踏板方面也略做调整,看起来很是别致。很多人都夸赞该车配备FlexRide自适应驾驶系统,可以缓解驾驶压力。8英寸嵌入式中控屏尺寸稍显一般,但功能性还是比较丰富,卫星导航、手机互联/映射等方便使用。

动力输出符合定位,操控顺滑体验出色

在动力上,新款君威GS也符合其运动定位,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达到174kW,能够给予车身强劲动力。在实际驾驶时,该车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挡位之间切换丝滑顺畅,没有顿挫感觉。新款君威GS减震系统也相当给力,能够有效过滤路面抖动。BOSE音响在11个扬声器共同作用下效果出色,加上车舱静谧性不错,给人舒适驾乘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