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花小钱办大事 元Pro快到我碗里来

2021年07月20日 12:37:02
分享到:
来源:爽爽侃车

比亚迪元Pro是比亚迪今年3月份推出的一款纯电SUV,售价12.13万-13.14万元。近期,元Pro又推出了3款新增车型:301km舒适性、401km豪华型、401km尊贵型,综合补贴后售价7.98万-9.98万元

纵观目前的纯电微型车市场,给人的第一感觉是除了价格低之外,不是续航低、空间小,就是车辆配置低。而比亚迪元Pro的出现,恰恰是打破这一僵局,告诉大家花小钱也能办大事儿,往下看。

造型方面,元Pro和现款元EV的经典造型基本很接近,同样采用了比亚迪的家族式Dragon Face 3.0设计,车身尺寸为4375×1785×1680 mm,轴距2535mm

由于是新能源车,因此前脸采用了封闭式中网,“元”的隶书标识镌刻于横贯前脸的银色饰条之上,连接两侧具备动态转向灯等功能的LED大灯组。尾部还背了可爱的“小书包”备胎,辨识度很高。

进入到车内也是熟悉的比亚迪味道,值得一提的是全系标配8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1英寸的可旋转中控屏。同时,还搭载了DiLink 3.0智能网联系统,包括在线娱乐、4G网络、比亚迪智能云服务等功能,尤其是语音控制,上手很快,而且大大提升了行车过程中的便利性。可以通过“你好,小迪”唤醒。

整车的实体按键都集中在挡把附近,方便操作的同时,也提升了车内的整洁,再也不担心找不到按键了。

此外,元Pro还标配了丰富的驾驶辅助配置,包括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EPB电子驻车系统、BOS刹车优先系统、HHC坡道起步控制系统、VDC车辆动态控制系统等。这些主动安全防护措施,能够迅速的介入、并提供有效、及时的处理方式,对整个驾驶品质和安全性都是质的提升。顶配车型还配备了全景天窗、全息透明影像、内置行车记录仪、触控式阅读灯、外后视镜自动折叠/加热等实用性功能。

忘记带钥匙,不用担心。元pro可以通过手机NFC钥匙,实现真正的无钥匙进入/启动。对于大部分女性车主来说,简直就是福音。

动力方面,元Pro所有车型均搭配了比亚迪刀片电池,最大功率100kW(136Ps),峰值扭矩210N·m,综合工况续航里程高达301km/401km。再加上比亚迪最新的第三代电池智能温控管理系统,将安全隐患降到了最低。所以不考虑其他方面,单安全性这一点来说,元Pro也算得上是7万元价格区间性价比很高的车型了。

元Pro底盘采用了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架,整体调校偏舒适,得益于新能源车的属性,起步和加速都很平顺,同时,深踩油门时也会有持续的动力输出,高速超车也能轻松搞定。此外,动能回收共有两档:标准和较大,即使在较大模式下,也不会有很强的拖拽感。新车提供3种驾驶模式可选,分别为经济、运动以及湿滑模式,可以满足大部分的日常用车需求。

元Pro车型不仅全系标配刀片电池,中高配车型的工况续航里程高达401km,足以满足日常的用车需求。其次在配置、颜值、智能化配置等方面也带来了满满诚意,而且三款车型在价格方面并没有拉开很大的差距,可以根据自己的用车需求选择一款最适合自己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