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在华销售突破700万辆,四年后电动化产品将增加至30款

2021年07月20日 13:02:06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7月17日,在2021(第二十五届)粤港澳大湾区国际汽车博览会上,一汽-大众奥迪宣布第700万辆正式交付,成为国内唯一一个累计销量达到700万辆的豪华车品牌。同时,旗下37款车型重磅亮相,包括高性能豪华B级SUV——全新奥迪SQ5、全新奥迪Q5L南部区车型、奥迪Q5LSportback南部区车型等在内的最新车型,同步上市。

今年上半年,一汽-大众奥迪累计销量418,188辆,不仅首次突破上半年销量记录,更以绝对优势问鼎豪华品牌国产车型半年度销量冠军。与此同时,进口车型增长势头强劲,累计完成销量44,800辆,同比增长148.9%。

而由奥迪A3家族、奥迪Q2家族、奥迪Q3家族组成的奥迪新生代家族矩阵,合计完成销量114,114辆。

目前,由一汽-大众奥迪打造的C2M模式个性化定制购车体验,提供多达10万种个性搭配解决方案,并最快可实现6周交付,全面满足用户对于产品个性化的需求。

全新奥迪SQ5上市,指导价632,800元

在此次车展上,全新奥迪SQ5正式上市,市场指导价为632,800元。全新奥迪SQ5外观采用全新八边形一体式蜂窝状进气格栅、带S徽标的红色六活塞制动卡钳等配置,彰显运动天性;带有S刺绣与菱形绗缝的红色Nappa真皮包裹运动座椅、平底打孔方向盘和打孔挡把等各种细节,使得车辆的运动氛围更加浓烈。

作为奥迪Q5家族的性能担当,全新奥迪SQ5采用3.0TFSI+8速tiptronic变速箱动力总成,最大功率260kW,最大扭矩500N·m,百公里加速仅5.3s;更有同级最强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S运动型底盘、同级唯一动态转向及后桥运动差速器等“硬核”赛道装备加持,为用户带来极限操控体验。

与此同时,全新奥迪Q5L南部区车型、奥迪Q5L Sportback南部区车型正式上市。其中,全新奥迪Q5L南部区车型市场指导价区间为424,300元-427,100元,奥迪Q5L Sportback南部区车型上市指导价为443,100元。

据悉,此次上市的南部区车型,针对南方气候环境,新增前排座椅通风功能、高级纳帕真皮座椅等舒适装备,带来更清爽的出行体验;此外,为了满足南方用户追求运动、个性的审美需求,还提供20英寸动感轮辋、红色制动卡钳、黑光包等运动装备。

2025年,电动化产品序列将增加至30款

今年是中国一汽和德国奥迪股东双方携手33年,双方汇聚研发、制造、供应商、营销、人才等体系之力,实现了品牌的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依托奥迪百年豪华底蕴和雄厚体系实力,一汽-大众奥迪全力推进“all in e-tron”品牌战略布局,全面满足用户对电动豪华的价值期待,推动奥迪品牌向出行服务商转型升级。同时,凭借在体系支撑、技术储备、用户体验、产品布局四大维度的全面进化,一汽-大众奥迪实现了“S·T·E·P 2.0”品牌电动化战略的焕新升级,推动燃油车时代豪华资产的全面进化,用电动将豪华全面升维、重新定义,引领电动时代的发展。

目前,一汽-大众奥迪已拥有奥迪e-tron、奥迪e-tron Sportback、奥迪Q2L e-tron等电动车型,今年还将推出奥迪e-tron GT、奥迪RS e-tron GT,持续扩大电动化家族阵容。预计到2025年,一汽-大众奥迪的电动化产品序列将增加至30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