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改头换面能否带来高销量?来看上汽大众新款帕萨特都变了啥

2021年07月20日 13:40: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作为最早一批国产合资品牌中级轿车,大众帕萨特在国内上市二十多年来一直都是同级车型中的佼佼者,不过现在它的口碑和销量早已大不如前。日前,中期改款新款帕萨特实车亮相粤港澳大湾区车展,新车外观内饰都发生了一些变化,下面咖哥就带大家看看它变了啥?又值不值得大家期待呢?

外观变化挺大,用上"双前脸"。新车外观最大变化就是采用全新的前脸设计,并且分点阵式格栅和星空式格栅两种风格,点阵式格栅还是让人看起来有一丝新鲜感,LED大灯也与前格栅融为一体设计,并且前包围两侧也是全新造型,和全新高尔夫有些相似。车尾最大变化就是用上了贯穿式尾灯设计,虽然早已不是什么新东西,但在帕萨特身上算首次使用,就整个外观而言咖哥觉得并没有发生颠覆性变革。内饰细节有变化,依旧比较宜商宜家。内饰和现款车型整体布局差不多,使用了全新造型方向盘、触控空调面板、新的内饰配色等,不过整体给人的新鲜感并不强烈,估计还是想坚守宜商宜家的定位。

尺寸变化不大,轴距比雅阁大。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48/1836/1469mm,轴距2871mm,在长度上比现款增加15mm,相比本田雅阁(长4893mm,轴距2830mm)还是要大上一圈。车内空间没有提升,不过从实车内饰来看,座椅材质会有提升,不过后排中央地台凸起也是比较严重的。动力没有惊喜,延续现款。动力上毫无悬念的延续现款动力,燃油版将搭载150马力的1.4T和分高低功率的186马力和220马力2.0T发动机。而插电混动版也将继续搭载1.4T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就动力而言并没有带来惊喜,不过满足日常城市代步是够用了。

写在最后

对于现在的帕萨特来说,咖哥觉得想要讨好年轻消费远远比巩固市场地位更加困难,拥抱年轻才能决定未来销量,因此我们在新款帕萨特身上看到了它的改变,比如用上了"双前脸"、贯穿式尾灯等等等,都看起来比现款车型更有辨识度,算是年轻时尚不少。不过现款帕萨特将近5万的优惠力度已经非常之大了,对于新款帕萨特来说,未来能否取得销量上的突破,最终还得看正式上市时候能够给出一个怎么样的定价才行,大家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