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里程或将超过500km,全新宝马i5路试谍照曝光

2021年07月20日 13:53: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全新宝马i5路试谍照曝光。新车外观将延续家族化设计风格,仅是针对细节方面有所调整。据了解,本次新车型将会推出插混以及纯电车型,并有望2023年正式亮相。

新车外观延续了家族化设计风格,前脸并未采用超大尺寸进气格栅,而是运用家族经典造型的小尺寸样式,预计前脸的造型将会与7系极其相似。另外,位于两侧的大灯采用了激光式LED灯组,使得很好的提升了夜间的照明效果。

侧面部分,流畅的腰线夺人眼球搭配整体凹面设计的门板造型,有效的提升了侧面的层次效果。同时,新车还在下方配有五辐样式的酷黑轮圈,进一步彰显了其不俗的运动性能。而尾部的造型则更能体现宝马i5的全新身份,从谍照图可以看出,新车并没有安置排气口,进一步证明了它的新能源身份。而尾灯的造型也疑似经过了全新的设计,虽然伪装厚重,但内部多点式的LED灯珠也十分明显,预计点亮之后将会有着十分出众的视觉感受。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并未给出确切的参数信息,但据推测宝马i5将有望推出单电机和双电机两种驱动版本,且包括i5 30、i5 40 xDrive和i5 M50 xDrive等车型,最终的续航里程或将超过50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