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浓浓的机甲风,新款UNI-T官图发布,或推2.0T版本

2021年07月20日 14:04:02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长安UNI-T凭借独特的外观设计和不错的科技配置,赢得不少消费者的关注。最近长安汽车又发布了新款UNI-T车型的官图,新车融入了机甲元素,采用运动包围设计,同时还增加了四叶草形状的隐藏式格栅灯,看上去十分有科技范。

另外,为了与机甲元素相呼应,还增加了机甲绿车身配色,换装了20英寸双五幅轮辋,这些元素的增加都让它看起来更像一个机甲战士。

内饰整体布局并没有大的改变,只是对材料材质有所升级,中控表面采用了强调金属层次纹理的交叉拉丝面板,与黑色(带橙色缝线)与浅灰色两种色系内饰搭配,质感有所提升。

新款UNI-T依旧使用一体式的运动座椅,并进行了打孔设计。在配置方面,新车将新增FACE ID和超级账号刷脸功能。

新车还对动力系统进行了小幅度升级,虽然还是配备了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升到了188马力,最大扭矩为233牛·米。并且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来看,未来UNI-T还将推出2.0T的版本,最大功率预计将达到233马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