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下半年重磅新车盘点,要买车的再等等!

2021年07月20日 14:12:02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2021年上半年,我们见证了全新S级、比亚迪宋PLUS DM-i、全新RS6 Avant、新款汉兰达等重磅新车,而在上海车展上有更多更加贴近大家生活的重磅新车来袭,和大家盘点盘点吧!

首先我觉得关注度最高的,当然是全新奔驰C级了。全新国产奔驰C级已经在上海车展首发亮相,轴距相比标轴版加长89mm,达到了2954mm,比现款国产长轴距版还多了34mm。

全新的外观、全新的内饰,再一次复刻的S级,不过这一次在某种程度上我觉得全新奔驰C的整体设计顺眼程度比S级更高,外观也更加凶狠运动了。动力方面则会提供1.5T四缸发动机、1.5T+48V轻混动力以及2.0T发动机三种选择,当然动力不是重头戏,我甚至觉得哪天奔驰出1.0T的三缸也会有不少人买。这台车预计今年下半年上市。

其次,便是更接地气也更具争议的,东风日产奇骏了,而这台车的争议点就在于它是全系三缸发动机。我知道有不少媒体人试驾过,包括我的同事也去进行了详细的探店,对这台车的外观、内饰、包括动力做了解析。但是啊,三缸毕竟是一直被人诟病的一种结构,需要多年优秀的表现才能扭转消费者的印象。同时,在市场上有大把的四缸发动机可供选择的时候,消费者仍然难以说服自己去考虑奇骏——除非大家都没得选。所以在外观和内饰层面,这台车足够有诚意,当然,更有诚意的需要在配置方面加料了,不过目前这台车有曝光信息预售价在19.99万元起,就有些飘了。同样,这台车预计在今年下半年上市。

对于50-70万预算的消费者们来说,这台车你可以等。他就是上汽奥迪第一款车型,国产奥迪A7L。A7的大名我自不必多说,在这个级别的轿跑车型中我愿称A7为最强,也最漂亮。但是之前进口A7只剩下2.0T发动机了,总觉得对一台轿跑来说还是差点意思,不过好在国产奥迪A7L不仅有2.0T发动机,还有3.0T发动机,再加上造型上并没有大家预期得那么难看,同时后排家常空间表现也更好,这台车确实十分全能。

领克03+之后,05也会推出自己更高性能的版本,虽然在外观上变化不大,但是这台车可是搭载一台最大马力265的2.0T发动机,配合领克05本身就十分出 色的底盘表现,这台车可以让驾驶员更加舒爽了。COUPE的造型特别,而且动感确实MAX,如果你买了这台车,你确实是一个懂车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