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缺席四年“卷土重来”,巴黎车展将于2022年回归

2021年07月20日 14:16: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从外媒获悉,此前由于受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而被迫取消的巴黎车展,宣布将于2022年回归,并有望以“巴黎汽车周”活动的形式举办。据悉,此次巴黎车展将与Equip Auto(法国巴黎国际汽车配件展览会)合并,将共同组成新的巴黎汽车周,同时面向消费者和公司。

据了解,此次巴黎汽车周将于2022年10月17日至23日在巴黎凡尔赛门世博会举行。对于参展的人士,此次车展将有一系列活动,包括会谈和试驾。与此同时,车展现场还将提供一个“定制的数字平台”可以通过世界各地来现场的人从他们的设备中远程操作,让未到场的人们体验此次开幕仪式。

每两年举行一次的巴黎车展一般会在10月左右的凡尔赛门展览中心举行,距今已有120年左右的历史了,每届的巴黎车展都会吸引来全球汽车业的关注。但近两年,鉴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这一前所未有的健康危机的严重性,巴黎车展已经连续缺席四年(2届),而最近的一次是在2018年10月举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