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降价?被特斯拉拉下水?福特Mustang Mach-E续航619km,只卖28.2万

2021年07月20日 14:16:02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最近,特斯拉Model Y的降价,确实让国内消费者好一阵兴奋,只是兴奋过后又有多少消费者被割了韭菜?

想不被割韭菜,其实可以看看其他品牌的新能源车型,例如最近新增的福特2021款Mustang Mach-E长续航后驱SE版。该车NEDC续航里程高达619公里,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s。而目前该车的补贴后价格仅28.2万元。

虽然从价格方面来说,Mach-E长续航后驱SE版确实是比Model Y要贵上6,000元,但是对比数据之后你会发现这6,000元是值得的。

首先,你可以看到Mach-E长续航后驱SE版续航为619公里,Model Y入门版仅525公里。相差94公里的续航里程,再怎么缩水也能有个几十公里的差距,也足够一天的日常通勤了。

最重要的是充电时间,毕竟现在充电桩远没达到完全普及的程度,Mach-E长续航后驱SE版快充仅需0.45h,即便是慢充也只需要3.9h。而Model Y的即便是快充也需要1h,慢充更是需要10h。快充相差的0.55h,差距也已经很大了。更别说慢充差距,相差超过6h。这样的充电差距非常大,快节奏的都市人出行。

此外,对于消费者而言,福特作为百年汽车品牌,在造车工艺和底盘调教方面都是相当出色,特别是在驾驶安全方面,基本不会出现较大的设计缺陷。而特斯拉有什么设计缺陷,大家懂的都懂。因此,在这建议各位消费者,如果真的要选新能源车型,还是选一些有技术积累的品牌车型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