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奥迪RS3官图发布,最大功率400马力

2021年07月20日 14:25: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近日,全新一代奥迪RS3的官图正式发布,从官图可以看出,新车采用十分有战斗气息的外观设计,并且使用了2.5TFSI五缸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400马力,有着很强的爆发力。

奥迪RS3的前脸要比上一代车型看上去更凶猛,车头配备了宽大的RS风格的前包围,大尺寸的进气格栅配合蜂窝状设计,再加上RS标识和黑化logo,看上去冲击力十足。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标准版采用的是LED灯组,而其余三个版本则会配备矩阵式的LED大灯,并首次采用了数字LED日间行车灯,后者内部为3X5 LED灯组,展现出与以往不同的魅力。

侧面翼子板则增加了通风口设计,标配10英寸轮毂,还有5辐Y型RS轮圈可以选装。尾部也经过重新设计,内部集成了简单的后扩散器以及大尺寸双出椭圆排气,排气声非常有辨识度。

全新RS3的内部也是运动风格,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会加入专属的显示模式,同其他RS车型一样,它的仪表还可以切换成类似于飞机跑道的显示方式,令人血脉偾张。

座椅有RS标识的花纹和独特的对比色缝线,RS方向盘则采用Alcantara材质进行包覆。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5TFSI五缸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400马力,峰值扭矩为5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七速双离合变速器并搭配带有漂移模式的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为3.8秒内,最高时速为290km/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