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广汽传祺GS8正式首发!全新外观/内饰,7月24日见面

2021年07月20日 14:30:03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在2016年10月26日,传祺GS8正式上市,而作为广汽传祺倾力打造下的一款大七座高端SUV,凭借着出色的外观和霸气硬朗的身躯,吸引了无数消费者。在2017年内获得了汽车年度大将--年度中国品牌SUV、中国汽车年度盛典年度SUV大奖以及新浪年度中型SUV奖等多个大奖,可见这款汽车在产品力方面十分出色。

久前,网上发布了一组全新的传祺GS8申报图,而作为今年最重磅的车型之一,新车全面升级,并将在7月24日正式首发。

回顾新车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对比旧款外观变化还是十分大的。新车采用大尺寸的前进气格栅,中网内部采用了列阵式“V”字造型设计,搭配两侧纵向布局的灯组,前脸的辨识度很高。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很多硬朗的线条勾勒,气势依旧保存。新车长宽高尺寸方面为:4980/1950/1780mm,轴距为2920mm,尺寸可以抗衡汉兰达也是没问题。与此同时,新车C柱、D柱进行了熏黑处理,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既视感,十分时尚。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整洁简洁的设计风格,配备了一个小型的扰流板,尾灯造型采用熏黑式设计,“H”型状的灯组辨识度很高。排气管采用双边双出的布局,运动感也得以展现。

内饰方面, 新车采用了目前广汽传祺最新的设计元素风格,悬浮式的中控大屏幕十分吸睛,全新的电子挡把设计,造型精致小巧,整体看上去质感相当不错。

除此之外,全新传祺GS8的平台换成了GPMA架构,同时可以让全新传祺GS8延伸出HEV、PHEV车型。在燃油版动力方面,新车将会继续采用2.0T发动机,变速箱升级至爱信8AT,据悉,新车还会搭载丰田THS混动组成的混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采用的是汉兰达那套系统,同时还提供四驱系统。

最后,回想到四年前,广汽传祺GS8的销量十分火爆,口碑更是一度传到了国外,而新款广汽传祺GS8即将到临,是否能再成为爆款?大家认为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