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两款车型 命名EQG 奔驰G级纯电动版最新消息曝光

2021年07月20日 14:49:01
分享到:

日前,网通社从外媒获悉,梅赛德斯-奔驰将于今年9月在慕尼黑车展中推出G-Class的纯电动版本。根据泄露的资料显示,电动版G-Class将被命名为EQG,与EQ系列的其它纯电动车型相匹配。同时,该车将会推出两个不同的版本,分别为EQG 560和EQG 580。

据悉,EQG将配备带有三把差速锁的四驱系统。其中,EQS 580可能配备双电动机(每个车轴一个),总输出功率为385kW,最大扭矩828N·m。另外,安装在地板上的108千瓦时电池将提供约500公里的续航里程。虽然该车将于9在慕尼黑车展亮相,但量产车型最终将在2022年或2023年之后推出。

除此之外,在今年9月开幕的慕尼黑车展上,还将公布由AMG、迈巴赫和G-Class在梅赛德斯内部组建的新业务集团。戴姆勒发言人表示,此举将简化公司内部营销成本并加强三个子品牌,我们不仅会保持各个品牌的独立性和不断发展的企业文化,还会进一步扩大和强化它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