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设计细节升级 新款长安UNI-T官图发布

2021年07月20日 15:24:02
分享到:

日前,长安正式发布了新款长安UNI-T的官图,新车细节设计有所调整,增加了新的车身颜色、新的日行灯以及轮圈等,1.5T发动机的动力有所升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的外观设计依旧沿用了现款的风格,无边界中网具有很高的辨识度。此次新车在格栅两侧加入了“四叶草”隐藏式灯组,十分前卫。此外,新车还提供了全新机甲绿车身配色可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UNI-T的侧面和尾部设计也基本没有调整,它的整个姿态相当的运动,高挑的腰线配合黑色的轮眉以及微突出车身的前后翼子板和密条辐大尺寸轮圈,展示出年轻动感的一面。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提供了全新的20英寸双五辐轮圈。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多媒体触摸屏相连接的双联屏设计,中控上还设有一个造型非常科幻的扶手,整体用料也非常动感。

汽车之家

此次改款,新车依旧会搭载1.5T发动机,但最大功率升级到138千瓦,峰值扭矩为30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