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增加更多科幻元素,雪佛兰畅巡米奇太空版15.99万起售

2021年07月20日 16:15: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7月20日,雪佛兰发布了畅巡米奇太空限量版车型,并同步上市销售。这也是继米奇魔法版之后,雪佛兰和迪士尼推出的又一款主题限量版车型。新车共推出了4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5.99万-17.99万元,与现款畅巡保持一致,但将限量发售188台。

通过直销订购渠道购买畅巡米奇太空版的车主,不仅可享有雪佛兰U·CLUB铂金卡,更有机会获得上海迪士尼乐园礼宾服务,同时还附赠内含车载头枕、望远镜、定制徽章、洗漱包、太空丝巾、登机箱等的米奇太空版专属礼盒。

和之前的米奇魔法版相似,新车同样在原有的基础上增加了大量的米奇元素。在外观方面,新车增加了全车的米奇太空探险主题的拉花装饰,甚至在尾窗上也有着巨大的米奇元素装饰。

在内饰方面,新车在方向盘和中控面板上都搭配了专属的装饰线条并嵌入米奇宇航徽标,座椅头枕上也镶有米奇头像,并且在方向盘和仪表台上方还增加了Alcantara材质包裹,质感更强。除此之外,甚至在全景天窗上都增加了米奇太空探险主题的装饰。

作为特别版车型,新车的中控屏内部图标也更换为米奇主题的元素,并且内置了升级版的科大讯飞语音系统,支持多轮对话、打断式插话以及语音唤醒等多种语音控制,操作更加人性化也更加简洁。

新车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上的最大功率为110千瓦的电动机,峰值扭矩为350牛·米。在续航方面,新车同样将有着410公里的NEDC续航里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