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款个性涂装 长安欧尚X5青春版官图发布 7月31日正式上市

2021年07月20日 16:31:07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取到一组长安欧尚X5青春版的车型官图。相比现款车型,新车在外观上新增了5款全新涂装,并针对车机软件进行了升级。据官方透露,新车将于7月31日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对比欧尚X5来看,新车只是新增了5款不同风格涂装,分别为热血(红/灰)、探索(黑/白)、爱情(青/粉)、奋斗(藏蓝荧/光黄)和梦想(黄/黑)。其他方面,新车均和现款车型保持一直,前脸提供大尺寸六边形格栅,内部则是直瀑式进气格栅。车身侧面,新车还采用双腰线设计,并提供多幅式轮圈。

车尾部分,欧尚X5尾灯采用了L型设计,并提供后扰流板以及双边双出排气。车身尺寸方面,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90/1860/1580mm,轴距为2710mm。

内饰方面,欧尚X5提供7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以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针对车机系统进行了升级,搭载Onstyle3.0智能生态系统,支持无麦车载KTV、顺风耳以及在线应用等功能。

动力方面,欧尚X5提供1.5T发动机和1.6L发动机两种选项,最大功率分别为132千瓦和94千瓦,最大扭矩分别为300牛·米和161牛·米。传动系统上,欧尚X5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关于青春版车型的消息,行车视线也将持续保持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