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揽胜极光L上市 保时捷Macan官图 凌渡内饰曝光

2021年07月20日 16:49: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汽车大事件一:路虎揽胜极光L正式上市,38.98万元起

近日,我们从捷豹路虎官方获悉,全新路虎揽胜极光L正式上市,共计5款车型,且售价区间为38.98万元—47.58万元。

作为一款衍生的全新车型,新车采用了路虎家族最新的设计手法,确切点来讲,是揽胜家族设计,辨识度极高,而且全系标配R-Dynamic运动套件、前后动态流水式转向灯以及20英寸轮毂等等。动力方面呢,搭载2.0T发动机+电机组成的微混系统。

20寸轮毂不算大了。

汽车大事件二:新款长安UNI-T官图发布,新增配色

日前,长安汽车官方正式发布了新款的UNI-T新车官图,预计会在今年年内正式上市。

和现款车型对比,新车依然采用了无边界的设计理念,但同时在细节方面有所区别,隐藏式的前车灯非常炫酷(但不是标配),还有全新的机甲绿车身配色,以及其他样式的轮毂造型,而且内饰的智能化配置也会提升。

UNI-K上市不久,UNI-T就来改款了。

汽车大事件三:起亚Stinger,或明年停产

前不久,根据外媒曝光,起亚经典跑车Stinger,预计会在2022年正式面临停产。

据悉,停产的原因也很简单,就是销量下滑以至于无利可图,就比如说美国市场吧,全年销量仅有12556辆,欧洲市场就更加可怜了,1387辆。而起亚Stinger作为该品牌的一款高性能后驱轿跑,无论是2.5T四缸还是3.3T双涡轮增压都足以让它骄傲。

可惜了一款好车。

汽车大事件四:大众凌渡内饰曝光,迷你电子档把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全新一代上汽大众凌渡的新车内饰谍照,应该是量产状态,预计新车会在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可以看到,新凌渡还是融入了大众很多最新的设计手法的,包括高尔夫同款的迷你电子档把、全新设计的方向盘和新车标等,最重要的是,还换装了一体式的双联屏设计,各种熟悉的感觉。

外观就丑,内饰更不能看。

汽车大事件五:全新保时捷Macan发布,成都车展亮相

此前,保时捷正式发布了新款Macan,包括Macan、Macan S、Macan GTS,并且按照计划,新车将会在8月份开幕的上海车展上正式亮相。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主要是将重点放在了配置方面,包括更为方正的中网格栅、贯穿式的导流孔、3D曲面车门护板,以及更多的车身颜色和轮毂造型等等。

Turbo版本取消,GTS成为顶配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