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车开出腰间盘膨出,蔚来你应该给个说法

2021年07月20日 17:00:09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但其实在汽车圈,车辆的问题投诉也是堪比娱乐圈一样精彩,甚至是按下葫芦浮起瓢的那种。

理想汽车仅凭一款车独闯新能源市场,我很佩服,但是最近刚刚消停点的销售欺诈问题,着实不应该出现啊,这不是自己砸自己的招牌嘛。然而理想的问题还没有完全解决,蔚来这边又出事了。

事情是这样的,根据我们的最新了解,蔚来包括旗下的ES8、ES6以及EC6均存在严重的设计缺陷,主要表现为座椅的设计缺陷导致舒适性差,甚至影响到了身体健康。目前,在车质网平台上已经出现越来越多的投诉案例。

举一个实例,一位ES6的车主自从入手新车后,开完车经常出现腰酸背痛,而去医院之后,竟然检查出来了腰间盘膨出的问题。当然了,类似这种问题也不止一个,多个车主集体反应,甚至组建了"蔚你折腰"的社区群,截止到目前,蔚来依然坚持属于个人差异问题。

作为一款纯电动汽车,传统意义上的三大件问题已经不存在,只要电池电路和电驱是安全的,基本也就没什么问题投诉,然而像蔚来的座椅设计缺陷问题还属实少见。

当然了,也可以通过官方给出的调整座椅方案来解决,包括主驾驶座盆角度、座椅软硬、更换座垫海绵、头枕调节和变软等等,而这项业务是需要收费的。

写在最后: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造车新势力们初入市场,又是一个全新的新能源市场,难免存在一些问题,关键是处理问题的方式方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